28天的Olay美白報告:成功!

早前參與了Olay的28天美白體驗,這次的活動在城中名化妝師 - Annie G. Chan的工作室進行。這次活動就是要親身証實一下Olay今夏推出的White Radiance美白系列的威力,我乖乖的每天都用Olay的美白三寶,連續用了28天,效果真的顯白和有透明感!結果令人欣喜!!
圖片 5
這 次的28天Olay美白體驗活動分2次進行,這是我第一次見城中星級化妝師Annie G. Chan,平日在雜誌早已見過,原來她是個很nice很風趣的人呢。她以專業檢定我用的是那一色調的粉底,我記得她挑選了3.2號色給我,她的徒弟們替我 們化了個靚妝來拍照作起步見証。
28天前Annie說我的臉比頸更黃更暗,是因為美白做得不夠好。是的,我有塗防曬,但補塗就沒有了,也忽略了燈光、電腦、閃燈、影印機、光管等也會發出紫外線,久而久之也會令膚色變深。另外,Annie也說我的皮膚也帶一點點黃,也有斑,一向自命白皙,也給身邊朋友讚到以為是真的好白的我,好沮喪。
痛 定思痛,我晨昏定省,早晚塗高效透白精華和高效透白水凝霜,喜愛精華的清爽快吸收,也很愛它的滴管設計,既衛生又可控制份量。另外也很喜愛水凝霜的質地和 保濕功效,蘊含美白因子SEPI WHITE及大眾認同的Niacinamide外,更含有角鯊烷以及維生素C醣甘等珍貴亮白成分,使皮膚既透白又長效保濕!!28天後,看到皮膚真的有愈來愈白的趨勢!!朋友家人都覺得我像是“再白了”,更有人問我是不是擦了白了一度的粉底,但效果很貼面很自然。心中暗喜,其實我那天我是用了很淡的透明粉底而已。


P7231539
P7231543
P7231546
P7231531


防 曬用品我一直都會有多高SPF就挑選多高SPF的來塗,SPF70甚至SPF100我都試過,也很抗拒SPF30的防曬用品,覺得不夠防曬力,原來 SPF30和SPF50的紫外線阻擋率只是相差1%!!真的是驚人發現呢!害我常買超高防曬度的用品,市面上愈高防曬度的東西,質地就愈稠,也愈難卸落, 我真的太笨了。
P7231534


Annie 也在活動中作了化妝示範,過程輕鬆愉快,其間教了我們不少小撇步,最深印象的是用唇掃醮上睫毛液來對付一般睫毛擦難以觸及的短及幼的睫毛!!!想都沒想過 唇掃可以這樣用,也沒想過對付幼睫毛可以用其他的掃呢!超實用啊!我的下睫毛愈近外眼角就愈弱,我之後也試過這個方法,真的是又容易handle又 work呢!
P7231552P7231561P7231563P7231570
好了,給大家看一看28天前後的效果,Annie看到我也說比前更亮更有透明感呢!!之後再挑選的粉底更低了兩級(3號)!!!好開心啊~~~我不要做黃臉婆啊!!上面那張之28天前,下面的是28天後,用Annie作一個準則就更準確了(不好意思了)。
P7231582
IMG_1793


Olay為我們的美白大成功作美麗見証,變得白淨sharp了拍照當然是沒問題啦!但原來我一對著照相機,人就會笑容僵硬,姿態有如罰站,非常失禮,幸好攝影師和各位在場人士的協助才使我拍到幾張好照!還是攝影師厲害,捕捉到我自然神態!
IMG_1797IMG_1798IMG_1806
IMG_1839
IMG_185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