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平沒好的定律3] Loreal Double Extension Mascara

睫毛液真的很重要啊!雖然我的睫毛是比較長,但我每天也會用上來open eyes,日常上班會塗一層輕度濃密效果的睫毛液,旨在增加眼睛存在感而已。Dress up了的日子或晚上會以超濃密效果的睫毛液來多塗一層,更會以Z字手勢,並加以電睫毛器,睫毛就真的如一把羽扇一樣了!!假睫毛?!我不懂貼啊!


近日試過Loreal最新的Double Extension Mascara增生精華纖長睫毛液,雖然它是纖長濃密睫毛液的泰斗,但它每有創新產品,真的超級厲害,既便宜又有效果!! 這次的新產品有很多賣點︰


1)金色那邊是白色的精華護理底霜。以前的白色睫毛底霜是用作增加睫毛長度,但這次Double Extension的底霜含有很厲害的Arginine醒活精氨酸及Madecassiside滋養積雪草精華,只需每天使用,更可修護睫毛,減少脫落。


2)藍色那邊是纖長睫毛液,令睫毛根根分明和防水效果超卓已是眾人皆知的首本戲,Double Extension的 纖長效果不只是double,是trible呢!!據說含有renewal serum的藍色睫毛液會在原有睫毛形成纖長管狀,可造出增長80%的誇張效果!!!我沒有量過多了多少,就是覺得塗了是超誇張的呢!!!有時需要上班的 日子,慣了Z手勢來塗就非常誇張了,反而花了不少時間去把它壓平和清理一下令它不會太像太陽花!!


摧花中

3)很多防水又有濃密效果的睫毛液都有共通弊病,就是超級難卸了!!化過妝的你都試過吧,回到家已經很累,還要為卸睫毛液而戰鬥,好想快些卸清,又要小心呵護脆弱的毛毛,真的心煩死了!! Loreal這隻Double Extension Mascara真的好厲害,有獨特暖水卸妝配方,就是用暖水一抹即溶!!我試過真的遇暖水就卸到了!!!讚!


看看我的素眼 + 精華護理底霜




現在我的塗睫毛液習慣都改變了,一支走天涯,想要來個簡單精神look,只需輕手掃一至兩下睫毛 (不要Z字手勢啊!會變成Ayumi Hamasaki的洋娃娃眼啊!!)急著上班的話,眼線也可省回了!!




再塗多一下+Z手勢去塗
你看拍得曝光過多也可看到濃密的睫毛




另外也很喜歡它設計的用心,金+寶藍色的包裝,加上蠻長的size很有皇者感覺,很好拿手的手柄設計都是以人為本的。另外小節位它也很有趣的,你看它連bar code都沒有放過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