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平沒好的定律4] Head & Shoulders Hair&Scalp Collection

頭髮愈來愈長了,本來電髮的volume都沒了,變得很扁塌而且有變回油油髮質的趨勢。一直都是用電髮染髮來令頭髮乾乾的去營造volume感覺,但是當頭髮愈長,本來髮尾乾的情況更為明顯,營養都去不到髮尾,看來更是fizzy。
很多人叫我剪短呢!但是我今次一定要忍手,決心留一把長髮!!因為年紀再大一點,留長長的頭髮會顯得更老態更累贅,那時就要清爽短髮來個新開始了。
話說回來,為了救亡,治「劣勢」,用重典,今次我要為頭髮來個嚴重的護理!!替它做spa!!用上的就是電視廣告裡張艾嘉做代言人的那一個 - Head & Shoulders Hair & Scalp組合,這個系列共有4件產品︰洗髮乳、潤髮乳、密集滋潤髮膜及頭皮頭髮按摩霜。深藍色的包裝,很有治癒系的況味呢!
很多人一聽Head & Shoulders就說自己沒有頭皮屑,不需用這個牌子,其實頭髮的所有問題就是來自頭皮,要改善就應治本,頭皮健康才會有健康的頭髮。
使用了一段時間的Hair & Scalp系列,我真的是極之喜歡,完全改善了我“髮根塌髮尾乾”的情況!!一套四件我覺得缺一不可。

第一步。潔淨調理


洗髮乳能溫和清潔頭髮及頭皮,其成份不會把頭皮洗得太乾,從而減少頭皮痕癢、出油、乾燥及頭屑等問題。

第二步。保濕護髮


潤髮乳密集滋潤髮膜的功能是一樣的,密集滋潤髮膜含有更多的水漾保濕精華,替乾巴巴的頭髮加倍保護,可視乎個人髮質,把它代替潤髮乳使用。我兩種都使用過,我會把潤髮乳抹於全部頭髮,使全部頭髮都得到滋潤,它的適度修護對髮根本是油油的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我會把密集滋潤髮膜用於髮尾位置,用了幾天,髮尾已有很大的改善,乾燥的髮尾變得柔軟不少,打結情況都看得到是續漸減少!!

第三步。按摩紓緩
頭皮頭髮按摩霜有1.5倍礦物原素,配合只需1分鐘的按摩就可改善頭皮問題。第一次用時有點掙扎,因為聽過很多人說潤髮產品不需要用於頭皮上,自己也用過護髮產品,總之一碰過頭皮,明天起床就油得不能見人的了!!既然產品都說明是用於頭皮,就信它一次吧!
怎知……


一塗上頭皮按摩著,慢慢的感到涼涼的,按摩起來超舒服的呢!知道這瓶頭髮頭皮按摩霜在日本推出的短短3年就創下銷售1200萬的驚人紀錄,更連續三 年得到VOCE雜誌美妝大賞美髮類的第一名(http://hscare.jp/award/index.html),日本美髮產品何其多,有便宜有貴 的,得到這個殊榮真的不易。為了測試一下它的威力,我認真的按摩了一分鐘,洗髮時覺得它絕不黏立,吹髮時覺得髮根竟然變得更有力。睡醒一覺,頭髮仍然自然 的挺起來,甚有volume!


好了好了,下班時候,平日頭髮都出現油得一撮撮的醜態。但是持續地使用,頭髮也持續明顯地沒前的油膩!!能keep上一整天的清爽啊!!!好厲害啊!!!絕對名不虛傳!!!頭皮頭髮按摩霜我絕對的推介!!
頭髮從小就油膩,終於不用又電又染來弄volume,真是太好啦!!大家真的要試試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