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平沒好的定律5] Kissme眼線筆眉筆 (同場加映上班妝品分享)

打破平沒好的定律又來到第五集了,美顏品妝品的世界真的有很多又便宜又好用的東西,又套用廣告slogan︰「識得用,就會好用」。為什麼化妝師跟我們用同一樣的化妝品,但是他們化妝出來的效果遠比我們好呢﹖很明顯是方法、手勢的問題了,how遠比what更是重點!!

OL如我,夜鬼如我,眼神是很重要的呢,別讓人知道你每晚都是3時過後才去睡。眼線是比咖啡更有提神作用的妙品,畫眼線根本就是開眼的妙品!!大家可能會 說︰開眼妙品怎麼不是睫毛液?!(對我來說)原因是它不夠快,我一定要先把睫毛夾曲,塗完睫毛液務必要用上電睫毛器加以定型才會有持久的濃密又卷曲效果。

家中有eyeline gel、有液狀眼線筆,但是論快、論零失敗、論攜帶方便、論出外補也很容易的只有筆狀的。要上班的,快就是王道!!!眼線筆隨了有以上好處之外,不能忘記的是要效果持久,否則一天到晚都在補妝或是轉過頭就沒有了眼睛的面貌都是不可接受的

近來用過Kissme旗下的Heroine眼線筆(右)和眉筆(左),效果十分的好。眼線筆我用的是黑色,而眉是啡色,那就更能focus眼晴了。
眼線筆可以畫出渿黑的眼線,不用多塗幾遍才會上色,減少對眼皮磨擦的次數。早上畫一條幼幼的眼線,下班出外的話,只要補畫得粗一點並以其附加的smuge把眼線推暈一點,那就輕易轉look了!
眉筆更只有1.5mm的粗度,那就更容易畫出一條栩栩如生的眉毛了。記得很多化妝師都說,整個妝容化最多時間的就是畫眉了,我聽過一個超級認真力求完美的化妝師,她用了一整年來畫眉!!!
眉毛,你可以染得很淺,可以拔得幼點,但是就是不能忽略!據我分析,面部除了口部可動做到表惰之外,就只有眉才可以動的了!!每個表情都給眉煽動,因此它真的非常重要!!


每天上班都會帶Heroine眼線筆出去,眉筆就留在家中,因為它真的很持久,防油防汗的賣點真的說得出做得 到!下班時妝容仍在!只是$49一支,真的是物超所值! 看看下圖我上班用的妝品吧!我本身也是Heroine的fans,最多讚賞的Heroine睫毛液又怎可能沒有一支來傍身呢?
左上起順時針起︰
Lunasol Lip Gloss> Dr Wu暗瘡遮瑕膏 > Lunasol Eyeshadow > Kissme Heroine Mascara >
Kissme Heroine Make Quick Eye Brows > Kissme Heroine Quick Eyeliner
Luminous的眼影盤非常好用,每天都是以1>2>3>4的方法去化妝的呢!
Covermark的粉底效果自然又貼薄,使用方法簡單、貼薄、上粉推粉容易是上班族最重視的。臉上的瑕疵就交給台灣美顏超級品牌Dr. Wu的淨痘調理遮瑕膏了。不只遮瑕表現出色,救瘡方面也是功不可抹的呢!月事前後,每每是暗瘡肆虐的時候,本以為人大了不會多長暗瘡,卻每個月長出一兩顆!每次暗瘡來襲都用上Dr. Wu來自救,很明顯的是它消炎鎮靜效果明顯,它令自己忍不住擠的暗瘡快速消除紅腫,傷口都比前更快癮合。二合一的作用,以為只在台灣發售,原來香港也有推出呢,$190一支也很划算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