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福堂自家速遞健康午餐新體驗 之 <我要共你分~我要共你享~種種的歡暢>



每天上班我都在期待吃飯時間,俗語有云"辛苦搵來志在食",在忙碌的工作找到苦中一點甜,除了等有同事離職請吃西餅之外(好黑心,常期待有人離職~),簡單一點的就是每天的午飯時間了。那是個最無拘無束的時間(如果真的和同事吃飯,而不是被逼吃政治飯),能和友好同事一起談天說地,實在太好。




每星期我都有一兩次出外吃飯,其餘都是自備飯盒的。但是母親的飯盒總是油到不能接受,最後在飯盒底那數口飯根本是喝油!! 因為是媽媽做的菜,除了剩下的油沒倒出來喝之外,我全都吃了!! (豬B教姨姨唱的︰我愛我的媽媽, 媽媽真偉大.........媽媽~媽媽~我要做個好乖乖!!)

但是我更愛美,愛健康!!! 除了每天勸阻媽媽別下了瘦肉但說有一層油的湯完全沒有油、把湯煲到骨也成粉,湯也成露等行為之外,我更要以身作則,告訴她吃得健康有很多方法,也可以很美味的!! 所以今次有機會參加<鴻福堂自家速遞健康午餐新體驗試食活動>,讓我一嚐試過也讚好的鴻福堂自家午餐!!!



湯:

1) 花膠響螺煲竹絲雞湯 1份
2) 花膠海底椰川貝百合煲西施骨湯 1份
3) 川貝枇杷葉鱷魚肉湯 1份


主菜:
1) 香芋蝦米滑雞蒸燕麥飯 1份
2) 牛肝菌汁燴雙菇 (不跟白飯、並須以微波爐加熱) 1份
3) 南瓜馬蹄肉餅蒸燕麥飯 1份


甜品:
1) 杏汁木瓜雪耳糖水 1份
2) 手磨杏仁蛋白茶 1份
3) 腐竹白果蛋花糖水 1份


其實選擇還有很多,當時要選也費煞思量呀!




外賣送餐最怕送貨時間延誤,真的一寸光陰一串金的嘛!欣喜的是友善的送貨兩位嬸嬸在我約定時間早了15分鐘到達,加上要弄熱其中一項要以微波爐弄熱的雙菇,時間算是剛好了。
打開載著食物的袋才發現湯包好大呢!!!而且更是有三大包啊!!究竟我們三人能否吃光呢?!看上圖若把它們排列好的話,三人吃的話簡直是極度豐富啊!熱騰騰的外賣送貨也很細心,有三份餐具、醬油、每人三隻的大膠杯,方便我們用來吃飯和湯。







健康又好喝的湯


三大包自家湯,我養生大師挑選了最滋補的湯水, 美顏的花膠是少不了。花膠海底椰川貝百合西施骨湯,名字真長,皆因材料甚多,每樣都是獨當一面的。花膠含豐富蛋白質,具高黏性,能補充骨膠原,是美顏的美食。海底椰、百合及川貝,化痰止咳、潤肺潤喉。生活在空氣不好、夜睡、多吃煎炸食物的都市人如我來說實在很好。花膠響螺煲竹絲雞湯,一樣有美膚花膠做主角,而響螺則滋陰補腎、清肝潤肺、化痰消積:而竹絲雞則養陰、補血及益脾,女人之寶! 川貝琵琶葉鱷魚肉湯,聽起來像很恐怖嗎﹖但是中醫來說是慣用藥材湯料,原來鱷魚肉的皮富含膠質,有平喘化痰、止咳潤肺的功效,有助改善呼吸道疾病,加以川貝琵琶葉效果更強。女人嘛,多喝熱湯少喝冷飲,方為養生之道。




你看左邊的C也喝得"lam lam脷"~


每包湯水有400毫升,約有2飯碗大小,你想想,我們三人喝三包,吃飯前就已經半肚水了,連大胃王V也說好飽! 湯又香又好喝,完全不油膩,咀刁的C也讚口不絕。另外,我也知道自家湯是每日凌晨時份開始敖製,所以保證新鮮,我們三人喝得一滴不剩呢!


健康主食
幸好我只點了兩個飯 (香芋蝦米滑雞蒸燕麥飯南瓜馬蹄肉餅蒸燕麥飯) ,另加一個牛肝菌汁焗雙菇,否則真的飽到不行呢! 飯也是真材實料呢,三人都分吃到裡面的材料,肉餅好香,滑雞也很嫩! C說蝦米很好吃,我最愛還是那個滑雞,而V呢,她沒有停過吃呢!!哈!!!




雙菇也很新鮮,包裝袋上也標明生產日期,倍感信心。雖然要自行用微波爐加熱,但是方法也很簡單,只需連袋放進微波爐加熱,加上牛肝菌汁就可以吃了!!


完美的句號

因為我們都真的吃得太飽,細C和我早已飽撐了,V不久也要舉手投降,所以,我們把那個句號延伸至3點3下午茶時間。

我最愛吃中式糖水了,因為也是補健食品呢! 想不到糖水也份量十足,杏汁木瓜雪耳糖水有很多木瓜在內,不為豐胸也為滋潤養顏呢! 再來的是手磨杏仁蛋白茶,我最愛這一個了,杏仁味超濃,不是只有香味,而是真正手磨的杏仁茶呢! 而蛋白份量也真不賴啊!! 超多的! 另外再再再來個夏天透心涼的腐竹白果蛋花糖水,吃到飽的時候,想輕輕盈盈的來一個糖水就最好不過!! 吃下好舒服啊~

這個鴻福堂自家速遞健康午餐真的是又好吃又便宜,材料豐富又健康。每一口吃下的也是營養,連甜品也是養生的妙品,回購率是300%的啊!! 推介度是500%!!!

有興趣請去以下網址order你的自家午餐啦!
http://www.hungfooktong.com/minisite_deliv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