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試試幹細胞的威力 - Ainhoa

城 中都談論著幹細胞,很多美容院都聲稱他們的幹細胞療程是最好的,但是我都是沒有信心。市面上的幹細胞療程都聲稱以自身的幹細胞去修復失去的細胞,要抽血, 再以微針打回皮膚內。只想護膚而已,不想以太激進的創傷性療法去護膚。雖說皮膚有老化,但是又未至於用上這種激進方法來治理,到50歲我還可以用什麼呢?

想一嚐幹細胞的威力還有很多方法吧! 近來在尖沙咀K11開了一家新的護膚品店- Ainhoa(可能人家一就是早開了店,是我大鄉里啊!),那是西班牙的尊貴護膚品牌,它的新系列Specific Extreme就是用上現在最最流行的幹細胞護膚科技!!!
Specific Extreme系列裡我最有興趣的是眼部精華!因為幹細胞最主要就是抗老化,而臉上最顯老的部位一定就是眼晴了!!眼袋黑眼圈是睡多夠也沒用的!!幸好我沒有魚尾紋,因為我自小就很細心照顧 我的靈魂之窗啊!看到身邊很多朋友不是笑起來就有魚尾紋,就是有油脂粒,前者因為她們都常常忽略眼部護理,有些因為怕太油膩從不塗眼霜,有些因為懶把面霜塗眼。後者是因為塗了太油膩或是太多眼霜。油脂粒和眼紋,都是不會輕易消失的!!所以我要的眼霜必須要1)有口碑;2)科學性;3)清爽。
Ainhoa的Exteme Eye Active Repair, 是一支由幹細胞組成的濃縮精華,來自於海藻、蛋白質和海洋植物基因。 配方內包含了四胜肽和六胜肽。

胜肽是什麼?好像有什麼口服液有聽過這個term呢! 原來四胜肽已被證明有效率地減少眼部四周的水腫和眼袋 ,而且增加皮膚彈性和柔軟度 。六胜肽是另一種外用的肉毒桿菌(botox),可令肌肉放鬆和去除眼部周圍的表情紋。真的好厲害!!

有小孔的筆頭,既方便塗抹也可用來按摩
每一按都可按出剛好塗一隻眼睛的份量




我的塗方是由眼尾往眼頭方向塗的。我塗眼霜是有兩個步驟的︰

1)剛塗時趁精華還未吸收,輕輕用筆頭打圈(切忌拖拉到眼部皮膚),大約一兩圈精華應該已吸收了;

2)到精華吸收了,就可以用筆頭按壓,加速去水效果。按壓的不是眼袋軟肉,而是眼袋下的眼骨位置(顴骨上一點)、眼頭、眼尾及眉頭,那都是去眼袋去黑眼圈的穴位來的(如圖的圈圈)。

3)別忘了的是下圖的藍箭咀位置啊!!因為東方人的眼皮較厚,合上眼去塗就會塗不到這個位置了,我會撥起睫毛,以無名指鼓起的指肉去塗這個魚尾紋的重災區。


它真的很清爽,吸收也很快,而且乾手淨腳的設計,只要用它的筆頭輕輕按摩就可以了。其實它還有個好處就是方便攜帶啊!一支銀色的像筆一樣,好易收藏,去公幹去旅行,既護膚也可按摩,一舉兩得呢!
用後兩星期,眼袋真的有變小的樣子啊!!別忘記我是個夜鬼,晚上四點五點還會見到我online的呢!!但是也一樣的work!!泡泡眼也有改善,晚上不用戒喝水了,明天起床也不用擔心(其實最好還是不喝好些,晚上起來如廁就睡不好了)。
幹細胞是目前最新的護膚科技,價位相對市面抗老眼霜的價錢已經不算高了($580),實在值得。

AINHOA 產品銷售地點:
1) K11 Shop | B205, B2/F, K11, 18 Hanoi Road, T.S.T
2) Online Selling: http:www.cheerycare.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