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勞作-Anna Sui Dolly Head

這是我畫出來的,ok嗎?

星期天待在家突然興致來了,本來急做的都不想做,就想畫一下東西,記得友人給我的Anna Sui Dolly Head,畫完再送給她。這個dolly head是2004年Anna Sui的一次繪畫比賽,朋友買了(不知是買還是去拿的)就收起至今,裡面除了有個白雪雪的公仔頭之外,更包括了一盒粉彩。這次要繪畫是立體而又陌生的材 質,一直以為一定要以poster colour才會上色,附送的pastel colour只是便宜又搵笨的東西,而且粉彩真的很久沒有用過啦,開始時很沒信心。


草草的在廢紙上draft了公仔樣出來,不知畫不畫到像樣的呢。選擇相信它附送的粉彩,不過先在後頸試一試色,若畫錯了原來用橡皮擦也可擦掉的。其中也畫錯很多次呢,又擦又用白色粉彩遮掩。


畫著畫著,以前讀design的感覺又回來了。離開設計的世界很久了,畫筆也放下很久了。每次跟做design的朋友聊,買design雜誌看,或是看exhibition,那種自我肯定的感覺又回來了。現在做文職的那個不是自己,奈何。

怎麼你有點眼腫?原來公仔沒有眼線和睫毛也不太醒神!!

真的用了Anna Sui的cheek colour啊!!

誇張的上下睫毛

很喜歡她的唇,嬌豔欲滴啊!

頸飾是我朋友以前造的綿波波啊!!

頭頂也要弄點什麼的!


請關注我,我的微博

http://t.sina.com.cn/carriema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