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美女的武器 - 便攜式內服化妝品

7501133_n
現在很多都市人為了健康或是美麗都會吃健康補給品,我有朋友在吃飯後會盒出大盒子,打開是色彩鮮艷的藥丸,大大小小的每天吃上十顆八顆。八卦問一下她的藥盒 (她否認及抗拒那叫”藥盒”)內有什麼乾坤,她就可如數家珍的,維他命A、維他命B1, B12、蟹殼素、大蒜精華、美白去斑丸、骨膠原補充丸、蔬菜纖維補助丸……。
太多了,在繁忙的生活裡難以從飲食攝取營養我也知道,但是太多的補充丸反而不太健康,一兩種補助品我是可以接受的,以前也喝過Fancl的Tense Up,但有感它是一時間令皮膚狀態好起來,但長久下來就沒有反應了。
近來試飲了白蘭氏®活顏馥莓飲, 它精選歐美原產地四種天然莓果(野櫻莓、黑醋栗、蔓越莓、藍莓)精華而成。取材天然,真的太好,比不知取材什麼的補給品好多了!而且我最喜歡雜莓的了,平 日也會選雜莓的食物來吃,raspberry還是blueberry都愛吃,混雜一起的雜莓無論是用來做蛋糕、餡料、果醬、飲品都愛吃!! 赫然記得我的護髮噴霧也是雜莓味來啊!!!
2844_1256319001Yrl9
活顏馥莓飲的四大莓果(野櫻莓、黑醋栗、蔓越莓、藍莓)是莓果中含最多的天然花青素(OPC),例如野櫻莓含的花青素就是櫻桃的80.9倍了!!! OPC是個愛美愛健康的我們應該要知道的新名詞啊! 它是21世紀最重要的維生素,它可以去除老化,加速陳新代謝,把膠原蛋白牢牢鎖住。原來它的抗氧化能力是維他命C的20倍!! 維他命E的50倍!!! 好厲害!!! 究竟相對多少個橙,多少粒我朋友吃的維他命C呢!!!?!?!
P8231964
P8231973P8241997
健美這回事大家都知道是由內而外的,想皮膚紅潤有光澤,塗塗抹抹也不是方法,最佳的是吃一些有益的東西。我平日會吃紅棗、薑茶、花膠、燕窩等等去保持健美,但是做法麻煩,其實吃下也挺飽的啊! 趕出門又想進補,沒理由帶一壺花膠去上班吧! 輕便的活顏馥莓飲,一天一瓶是何其方便!!!
965684_n
我這個夜鬼,每天都是凌晨才睡,就算不長暗瘡的時候,臉上也十分的暗淡無光,就算怎樣用化妝品去掩飾,也掩不住一臉倦容。雖然白蘭士推薦把握每個月的14天去飲用,可以得到最大成效,但在飲用活顏馥莓飲的這六天裡,我也發現皮膚有細微的變化!! 明顯看到皮膚沒前那麼乾,上粉也比前貼服,而且暗瘡也更快凋謝!!!
untitled
看著台灣現在正流行小S的素顏,就是因為小S有不上妝也有好氣色。她也是活顏馥莓飲的用家,早已被很多化妝師形容為不上妝也面色紅潤,是藝人中數一數二有超好膚質的藝人,超羨慕!!! 我也不想做一個粉人啊! 要素顏的話,還要繼續努力!!
小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