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LE6500 Series の 預告:粉紅色的人生 La Vie en Rose


早前獲得LG的邀請出席其為LG Kawaii TV LE6500的blogger gathering,一室粉色的場景佈置,可愛得來也十分搶眼!看到今次主題產品LG Kawaii TV LE6500的真身,暗暗叫了出來!真的好美啊!機身外型非常纖巧呢!粉紅色的電視機真的沒有見過,優雅的電視腳架和細緻的機身,處處也發揮了粉紅力量, 既溫柔又迷人。

我也想弄一個粉紅部屋呢!!!一走進display area女生們就渾然忘我的嘩嘩聲起來了!如此女性化的粉紅部屋,真的只有粉紅電視才能統一整個部屋氣氛啊!

那晚除了介紹最新的LG LE6500之外,並特別請來Jessica Code編輯May Lee分享Kawaii TV的用戶體驗。她說很多女生的日常打扮及所有用品都會首選粉紅色,並以粉紅色去裝飾房間,可惜市面上的電腦電視用品不是黑色就是灰色白色,完全破壞了整個粉紅部屋的設計!!!

想看看LG Kawaii TV LE6500怎樣可以融入家居設計,請拭目以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