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本是無罪

時光流逝中的這些年,你得到些什麼又失去什麼? 要怪時光流逝太快帶走你的青春,倒不如感謝時光帶給你選擇取捨的智慧。

成熟的女人懂得選擇,以過往得來的經驗,累積成為智慧。她們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各方面都不再傻呼呼的。愛情中知道自己那個才是對的人,以行動追求目標;在工作上,對上司對下屬能不亢不卑,而且更有玲瓏的社交手腕,不只是賺錢買花戴的層次,而是
對自己的工作更有理想;友情方面,對人對事有更大的寬容,心裡也更明白無友不如己者的道理。



以上全部都是圍繞著對事物的一種選擇,當你懂得選擇,那才是你生命之始。

當時光流過,青春流逝時,你選擇什麼來延緩衰老?

肌膚暗啞、虎紋暴現、眼袋出現、皮膚鬆弛並下垂


世界上選擇很多,懂得選擇的人很少。忙碌的職業女性都以口碑為主,現在的70、80後女性,極大部份都是用Shiseido長大的。控油成份產品開始使用,也用過美白、保濕,直至需要抗衰老的產品,當然也是使用有信心保證,又適合亞洲女性膚質的Shiseido吧!



衰老是什麼一回事?實在不要在肉眼都看得出憔悴了,蒼老了,甚至是皮膚鬆弛了才開始用抗老產品。相信科學數據,女人在25歲以後,皮膚體能都會有很大的轉 變。或許你以前2、3點睡覺,明天一覺醒來還是精神奕奕的,如今一過12點,眼皮就撐不起了,通頂後更會變了喪屍,皮膚又乾又不上粉。



沒有以上問題?做個小測驗吧!你拍一張側面照,用尺子看看找不找到一條直線。因為jaw line是皮膚鬆弛的表徵,她在不知不覺就會下垂,繼續下垂的話就會出現虎紋了,慢慢你會發現蘋果肌原來已經由鼻樑墜到鼻翼位置了!皮膚的彈性都沒有了, 不會有如布甸一樣輕按一下會回彈。

Shiseido成熟肌專屬的Bio-performance, 新推出了Super Corrective Serum(終極再生精華素就是針對皺紋形成、肌膚開始鬆弛,流失原有的青春光采的問題而設。肌膚內的膠原、彈性纖維和透明質酸會影響膚色及肌膚狀態,在25歲後三者開始快速流失,Shiseido全新獨創成分Bio-Corrective Complex,有助生產纖維母細胞,而纖維母細胞是製造膠原、彈性纖維和透明質酸的原素。我已用了接近兩星期,除了上篇介紹過的滑滑質感之外,它真的有明顯的緊緻效果!!鬆鬆的咀角皮膚,感覺到有firm的感覺,虎紋有輕微減淡,我會一直用下去的!

Shiseido Bio Performance Super Corrective Serum終極再生精華素

HK$720 30ml/1oz



時光本是無罪

要聽嗎?按這︰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f7mLg48d0E/
歌手:林憶蓮 作曲:藍又時 填詞:潘源良 編曲:劉志遠

過去 是養活我的水
愛裡 共你埋頭安睡
心意日夜追隨 從來沒疑慮
我知道 天天抱著誰

最愛是貼著你身軀 最痛是發現你恐懼

當這滴著淚的信 唸到這一句
然後 就被寂寞佔據

*時光本是無罪 你說當初已失去

 其實尚可和我努力重新追
 也許 哭著重聚 會再生歡笑花蕾
 能代替這結束之旅 回不去*

剎那 是快樂與爭取

永遠 像壓力和拖累
當你為日後打算 沒法說一句
還願 念及現在這裡

REPEAT*


時光本是無罪 你說當初已失去

其實尚可和我努力重新追
也許 哭著重聚 會再生歡笑花蕾
能代替這結束之旅 從此失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