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的抉擇 - Shiseido Super Corrective Serum

大家有沒有看過由Gwyneth Paltrow(桂莉芙柏德露)的Sliding Door(緣份兩面睇)(註一)? 這套戲是以雙線序述由Gwyneth Paltrow演的女主角只因為幾秒的時間就改變了她的人生。好喜歡這套戲,拍得她很有氣質,而且亦饒有深意。世事總是因為一些細節而改變很多,那些細節 是瑣碎得自己也沒留意的,卻因此而得到或失去很多。那可能就叫做命運吧。


主要場口



有選擇又是否更好?人們都猶疑在抉擇的關口,怕去選,選了又怕錯。選男友,決定嫁與不嫁沒有口碑可言;選擇護膚品原來比較容易,選擇大牌,選擇有信譽的,只要乖乖地跟著instruction去塗,它不會好端端的沒原因地背叛你,比感情事易handle百倍。


近日Shiseido的中高階線 - Bio Performance推出了的新品Super Corrective Serum,找來當時得令的陳豪、健康性感的廖碧兒和舞台劇紅人詹瑞文當代言人。Slogan是美肌還原,只需一日,三人均以他們故事說明的一個決定或一天之間,就會演化成很大的改變。三人的形象健康,表情多多而且都是知性智慧型的藝人,非常切合產品的形象。



肌膚內的膠原、彈性纖維和透明質酸會影響膚色及肌膚狀態,25歲後三者開始快速流失,皺紋形成、肌膚開始鬆弛,流失原有的青春光采。Shiseido全新獨創成分Bio-Corrective Complex,有助生產纖維母細胞,而纖維母細胞是製造膠原、彈性纖維和透明質酸的原素。而且Super Corrective Serum經皮膚學專家敏感程度測試,適合所有肌膚類型使用,敏感肌也可以anti-aging了。

銀色瓶身真的超難拍,我投降了!唯有用official site的圖了。



一天可還原美肌?是口出狂言還是夢想成真? 原來有數據支持的!!!

即時效果 : 肌膚顯得柔滑明亮,幼紋不再明顯。
持續使用一星期 : 緊緻度得到改善,面部輪廓提升。
持續使用三星期 : 深刻皺紋顯著減淡。


每次擠2下我就可以連頸也塗上(你怎可以忘記了撐著你蛋臉的頸啊?!)。白色乳液狀的Super Corrective Serum絕不油膩,塗上卻有滑滑的感覺,我最愛就是這種感覺了。相信塗一次是改變不了深深的火車軌(touchwood, 我沒有),但是細紋乾紋也是即時見效的呢!!美肌還原,只需一日的口號應該是指你選了對了skincare的那天吧,就是這個選擇令你的肌膚得以改善。

====================

(註一)電影首先是說女主角在倫敦工作時給裁員了,之後在下地鐵站時,因為電梯上有遊客在看地圖,礙住了她趕下電梯,讓她因為只差了這一步衝不進車廂,又在這個時候車站就廣播說道Victoria Line發生出軌事故(出軌或者車站關閉是Tube的日常茶飯事),令女主角要坐計程車回家,不過在計程車來到時她給搶劫,要計程車司機送往醫院。第二條 故事線就是說女主角來到月台時剛好在車門開始動的一刻用手推住車門(雖然Tube 92 stock是用氣動門),趕上了列車,又順道在車上結識了一個說住法國口音英文的男人。不過正因為她丟了工作所以早了回家,就見到男朋友在床上跟別的女人在偷歡。

留言

匿名說…
Goοd day! I сould have sworn І've been to this blog before but after going through a few of the posts I realized it's new to me.
Regardlesѕ, I'm definitely pleased I discovered it and I'll
be boоkmаrking іt and chесking back often!


my blοg post; Greenplanet4energ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