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得到的facial treatment - Elite Beauty

早前去了中環的Elite Beauty 纖之美醫學美療中心享受了一個無創陶手塑型的treatment,本來沒什期望,近年醫學美容中心實在太多。既然開在beauty salon林立的中環,每個中環OL既是顧客也算半個專家了,能迄立十年,或許有它的能耐啊! 二選一的trt,我選擇了陶手塑型,因為做facial立即白了滑了不難,纖面的話,效果成敗一看即知。


我預約在中環協成行的分店做trt,位置適中很容易找。美容師服務員都十分細心有禮,做trt前後也給我奉茶。Beauty salon內的環境也很舒適,我一向關注的梳妝位置,用品也一應俱全。

Trt之前,服務員簡介了整個過程,全使用LRB的產品為主,以Anti-Oxidant Whitening Trt Cleanser卸妝及簡單清潔,再以金粉洗面,及以LRB全方位智能魔幻筆按摩淋巴穴位,最後以一個有保濕及提升作用的mask作結。聽起來十分厲害, 看了它的說明書也沒太大頭緒,不要緊,結果才是王道!過程只需舒服!



整個過程真的很舒服,我很喜歡全人手的trt,因為按摩及著力處都更到位,今次的美容師很有經驗,真的令人非常滿意。完成後美容師給我照一照鏡子看效果,除 了一貫trt後必會的白了滑了外,紅印都給褪去。尖面效果方面,對我來說更明顯是彈性和提升效果,在觸碰面龐便會感覺到皮膚緊緻了。



即時效果不可信,翌日醒來,這種感覺仍在!!皮膚還是嫩嫩軟軟的,紅印皮膚不均等仍未回來(始終都會回來的,因為人是生的,皮膚也會陳新代謝),這種白滑 嫩及緊緻的觸感last了足足一星期!!! 好奇問一下價錢,facial單次 $1680, 購買療程就有半價,即是$840一次,這個last得久的trt,她們也建議一個月做一次就夠了,比起一些trt要一個月一次也只是基本清潔來得化算,值 回票價。我也是說回老調子,做facial是為了做得好,不是為了要做。


今次的無創陶手塑型療程,我真心推介!


Elite Beauty

http://www.elitebeauty.simhk.com/index.html

中環-3101 1558 | 銅鑼灣-2831 9009 | 尖沙咀3106 330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