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女 之 天涼好個秋

成為輕熟女,半生不熟,對生活有一定的經驗,也更懂得為自己選擇,前途如是,感情如是。

Olay是零失手的產品,產品都是一貫的高水準,不過Olay也很多線產品,像某信用卡廣告一樣道理:「識用就會好好用。」明明自己只需要適度滋潤就可以 了,卻使用super cream,最後嫌太rich,便覺得全部Olay都是很油,那實在是失去了使用價錢reasonable又好用的保養品的機會了。

要懂得為自己選擇對的,那就是美顏的要訣。


針對輕熟女的需要,也針對初秋時冷時熱的氣候,Olay推出了Total Effects Light Restoring Emulsion (多元修護清爽凝乳),質地輕透,加入的ROS成分含天然綠茶精華、維他命C、維他命E。其高效抗氧代合物,有效清除過剩自由基、增加健康的膠原蛋白,讓 產品質地清透不油膩、皮膚看起來更年輕!



近來天氣真的打我玩死了,差不多每天都穿錯衣服!!!明明11月仍有25度,有時更下起雨來,誰預算今冬將會是極冷的一年?!身上需穿到厚厚,幸好面上卻 用上Olay的Light Restoring Emulsion,乳液觸感果真非常輕盈,也非常容易吸收。在和暖天氣完全零負擔,整天過後面上仍然清爽。

我的Light Restoring Emulsion是日本天才插畫家Kyoko Aoyama(青山京子小姐)和Olay合作的限量版呢~


Carrie推介Light Restoring Emulsion給以下人士:
1)輕熟女
2)混合偏油肌
3)不愛油膩,只愛清爽的男生

保濕抗皺,也可以輕盈零負擔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