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睛品 dejavu Mascara

為什麼每個女生睫毛只有兩梳,但睫毛液卻有一堆?因為她們都知道睫毛液有open eyes的神奇點睛功效!雖然我的睫毛算是長,但是絕不密,而且毛色也不夠深,要有一雙“女力之目”務必要又濃密又夠黑的睫毛啊!!

我比較喜歡在眼頭方向的睫毛塗濃密,眼尾方向塗纖長,這樣看來眼睛就有增大效果,而且眼型也會增長!!如此一來我就買了一大堆睫毛液了!!我理想中的睫毛液要不易染暈又要易卸,顏色要夠漆黑又要根根分明,要輕盈也要快乾,真的很難服侍啊!!

近來最愛的是
dejavu的睫毛液,每天必帶的就是dejavuLash Knockout超級魅惑迷人濃密型睫毛膏)Tiny Sniper (超級大眼美人幼小型)dejavu真是睫毛液專家,什麼功能的睫毛液也有,惱人的睫毛細部很多人會用不同的方法和工具去塗,現在有了Tiny Sniper我就不用找其他千奇百趣的工具來塗眼角、眼尾和下睫毛了!直接用細部專用的Tiny Sniper就可以了。基本上睫毛液是不用補塗的,帶出外是為了趕時間上班,在車上或在公司來一個點睛行動的(笑)~

dejavu一門三傑推出的三款睫毛液我也很喜歡,除了之前提及的Lash Knockout(超級魅惑迷人濃密型睫毛膏)Tiny Sniper (超級大眼美人幼小型)之外,還有長睫女聖物Fiberwig,今次的是改良版的Fiberwig Extra Long (超級放肆驚艷超長型),堪稱是刷的假睫毛。真的太好,比起貼假睫來說,我比較喜歡擦睫毛液了!
Fiberwig Extra Long的纖長和Lash Knockout的濃密的效果也非常出色,果然是有驚艷的感覺!纖長真的是長到我的眼窩處!太陽眼應該就是這一種了!上班的話未免太誇張了,唯有把它弄得不太彎曲好了!濃密也double了我的睫量啊!不只是刷的睫毛液那麼簡單,懶起來的時候不畫眼線也可以呢!

另外dejavu也推出新產品 - Lasting-fine (絢麗圓滑眼膠筆),一於支持!看到粗圓的筆芯以為難以畫幼幼的線?也不盡然!只要控制力度,粗幼完全由自己掌控!難得是這支眼膠筆顏色特黑,筆芯也十分柔軟(所以它有提示每次用只轉出1mm就足夠,而且用完一定要把筆蓋啪好,否則會令筆身變硬)。

那是一支含有矽膠固定劑的眼線筆,所以能對抗皮脂、淚水、汗水,防止熊貓眼的尷尬情況,所以我會用它來畫上內眼線!整天都沒有化掉!外眼線我已經沒有畫了(人太懶),效果十分滿意,化妝時間也縮短了!


Lash Knockout +Fiberwig Extra Long +Lasting-fine=







圖的左手邊的是用了濃密型的Knockout,而右眼用了纖長型的Fiberwig。
兩眼同時也使用了Lastingfine眼線筆和Tiny Sniper。

留言

匿名說…
Thanks for finally writing about > "點睛品 dejavu Mascara" < Liked it!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 blog :: iрhonе repair kl
匿名說…
I'm impressed, I have to admit. Seldom do I encounter a blog that's equally
educаtive and еntertaining, аnd let me tell you, уou have hit the nail on the heаd.
Thе ρrоblem is somеthing which toο few
mеn and womеn are ѕрeakіng
intellіgеntlу about. Noω i'm very happy that I found this in my search for something regarding this.

Here is my web page Http://Iphonerepairkl.Bravesites.Com
匿名說…
whoah this weblog iѕ excellent i like ѕtudying youг posts.
Keep uр the gοod ωork!

You know, lots of inԁividuals are hunting гound for this іnfo, you cоuld aid them gгeatly.



My web blog :: iphone rep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