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平沒好的定律6] 滋體動作

上文提及近來雜事繁忙,忘掉了身體髮膚的保養。我終於知衰了!!是時候要保養一下了!!

話說隔了一個月沒有上Elyze做treatment,上星期終於有時間去了!做機前先量一量體質,量體質的機器先要用濕紙巾抹濕手掌腳掌,一抹之下,紙巾給極乾的腳跟撕到起絲,然後破了!!!

好醜!!真的好醜!!!怎麼可以乾成這個樣子!!!其實數天前已經看到小腿乾到出現一格格的乾紋,我還是沒認真處理,在治療師面前出醜!!!

有見及此,我前前後後買了數支body lotion,全天候的放在任何位置,例如是︰


1)浴室 - 在冬天只有在洗澡後才會脫光光,在半濕的狀態下塗會更有效。

2)電腦旁 - 在有一會兒空檔,如等loading、等回話、等開機的情況也可塗塗手腳。
3)床上- 睡不著or早上一醒也可塗一塗,另外我發現在睡覺時,不知是不是皮膚跟睡衣有較大的磨擦,皮膚特別在睡覺時覺得乾和癢的!
4)公司 - 每天有三份之一的時間也在辦公室過,怎可以不預備一瓶以防不時之需呢? body lotion也可當hand cream用啊!





之前在<打破平沒好的定律>系列中也提及過又便宜又好用又大罐的Johnson's美白lotion (看回文章),有美白也有防曬成份,這瓶到冬天加上愈來愈乾的皮膚,好像不夠用了!因為body lotion用量真的很兇,我還是買便宜的好了。



選便宜又好用,就要選近日很多人讚揚的屈臣氏牌。以前對Watson's品牌的東西沒有什麼感覺,小試牛刀,原來是很好用的呢!!這個燕窩精華+輔酶Q10美白抗氧化身體潤膚乳真的不錯,只是$49.9 (300g),但很有質素!!絕不黏稠的乳狀,吸收得很快,沒有油油的感覺。它更有股微香,那香味不知怎去形容,就是覺得有溫暖的感覺。即塗即吸收,不會弄髒衣服被子,在被窩中又嗅到暖香,所以每晚它也在床上等我了!



再來的也是Watson's的collagen天然骨膠原系列! 雖然body lotion價錢只是$39.9 (300g),但用成份絕不cheap,它的天然骨膠原是來自德國的,能加速細胞更生,延緩衰老。它的獨特修護因子,可加速骨膠原的合成。而且它有親水性甘油配方,所以質地是非常滋潤的,很適合極乾性或如我一樣臨急抱佛腳人士使用。因為比較滋潤,在家中百無聊賴的時候就最好了,可以邊塗邊看電視,也可以塗了之後戴上手套,讓它慢慢吸收。用過覺得真的不錯,又再買了hand cream,讓防止雙手有老化的跡象呢,也只是$25.9,very good!



聽我去了加拿大的朋友說,St. Ives原來在那邊是很有名的,她回港後也一直用著。看她買了幾支,我也買了一支24小時修護潤膚露。我把它帶回公司用,果然非常好用,它質地潤而不膩,吸收得很快,擦幾下就已經吸收了。洗手後雙手也keep到有足夠的滋潤感,果真24小時鎖水保濕呢!!18oz大大瓶也只是 $31.9,它更有很多選擇,例如是高效保濕潤膚露、膠原蛋白潤膚露、維他命E潤膚露、礦物修復潤膚露及燕麥乳木果潤膚露,用完了會再買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