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美髮 - Pantene水漾修護系列

月來真的非常之忙,對身體髮膚都實在疏於打理,看著自己一把本已又乾又開叉的長髮更顯得有如一堆禾稈草。



前被邀請出席Pantene在灣仔La Cucina Italiana舉行的Blogger Gathering,介紹了全新的「髮芯滲透修護系列」,原來頭髮跟肌膚一樣,都有年齡之分。像我頭髮又電又染,本已非常受損,再加上缺乏適當的護理,每 晚只是隨意的抹上護髮素,不到兩分鐘就洗去。髮色不止暗啞無光,髮尾開叉又打結紛紛出現,遠看打光下仍然正常,近看根本就是一堆雜草!!原來真有「年齡 20、髮齡80」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再老化,頭髮死去,就會脫落?! No Way!! 不要死不要死啊~~要振作啊!!

PANTENE 全新「髮芯滲透修護系列」透過全新髮芯滲透護髮科技,從髮芯開始集中修護秀髮,使髮尾強韌健康如髮根。當髮尾也健康起來,就不會禍延至髮根了!!

個最新系列產品一應俱全,適合細心呵護髮絲的人士,也有要有即時效果又懶的人。有基本護理的Pantene水漾乳液修護洗髮乳及水漾乳液修護潤髮乳,“乳“實不為過,因為用後有如牛奶一樣令頭髮健康十倍!



心料理一把秀髮的人,會更愛這一個水漾乳液修護三重深層髮膜!這個髮膜我真的努力 的去用,每三天用一次,主要塗在髮尾開始約20cm位置,頭髮真的顯得健康,不但毛燥減少,開叉也減少了!! 它內含升級髮芯滲透技術,令Pro-V維他命原能深入髮芯補充營養,不只是看起來健康,而是從根本出發,真正的治療我的髮質。

香的髮膜,水洗後留有淡淡的香味,整天心情也好起來啊!這個揭蓋設計也十分方便,不用花時候扭蓋,開合也一隻手指已可關緊,水也不容易漏進瓶內。


人至尊正是這個 - 免沖洗的瞬效護髮乳液,是急救頭髮的救星!! 早上醒來發現遇上bad hair day,難道不上班?難道推掉約會?難道戴帽?面型又不夠好去梳一個all back頭……

了這個瞬效護髮乳液,不用沖洗,非常方便!! 以前也用過同類型的產品,但塗在髮上又太過黏稠。只想頭髮滋潤但又不想油立立的感覺,Pantene這個就恰到好處了,頭髮很快就吸收了乳液,很明顯頭髮 有吃到呢!!沒有膜一樣包著、沒有黏立也沒有使頭髮塌下呢! 要緊記的就是如我這樣髮根十分油而髮尾非常乾的人千萬別把護髮產品塗在髮根位置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