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肌膚升級護理: 科技 x 傳統

天是一個浪漫的季節啊! 戀愛也在秋冬發生的,你知道皮膚和眼神在戀愛中是多麼的重要嗎?含情默默比滔滔不絕更吸引人,一雙盈盈秋水更能惹人憐愛。最重要的是在冬天,穿層層疊疊的衣服,只露出一個頭,有時更戴上了冷帽,皮膚和雙眼就更是惹人注目了。

個秋冬令人注目的是帶有眼袋眼圈的累眼還是明亮雙瞳呢?有時候黑眼圈黑袋不是天生的,明明已經早睡早起,明明已經沒有臨睡喝水,但就是因為傷風,眼袋眼圈就是隨身攜帶啊!我就更慘,是鼻敏感人士,眼袋纏身多時,呼吸不暢順之下,永遠都像睡不夠的樣子。



日被Pearl De Beaute日置醫學瘦身美容集團邀請嘗試一個科技融合傳統的美容療程- RF琥珀去黑眼圈療程+ ILSCI有機垂盆草防敏美白補濕護理。琥珀眼部療程有效增進眼部血液循環,去除黑眼圈、眼袋及浮腫,配合RF射頻熱能,顯著收緊眼部皮膚,減退眼部皺 紋。療程採用匈牙利著名有機水療品牌ILSCI產品,輔以獨特按摩手法,有助改善水腫、暗啞,加上肩頸穴位按壓,同時改善偏頭痛、肌膚繃緊等都市病,達致 紓緩減壓之效。



珀據我了解是玉石來的,作為飾品為多,用作美容之用實在是頭一遭呢!還能改善我的千年眼袋實在躍躍欲試啊!!

了旺角雅蘭中心的Pearl De Beaute,她們細心安排了小食,不用我飽飽的去享受以下的treatment!



了旺美容師替我細心卸妝潔面,之後用抹上LSCI有機垂盆草爽膚水,能有效淡化色素及有助皮 膚更生及保濕作用。進行輕柔磨砂後,再以亞麻籽加上LSCI有機垂盆草精華作面部按摩。亞麻籽?!好有趣,敷在臉上加上非常了得的按摩手勢,令我整個 treatment都處於半夢半醒狀態!!



後開始前文我所言的科技融合傳統的美容療程:RF琥珀去黑眼圈療程。先用手以精華按摩雙眼穴位,再用琥珀按摩,幫助血液循環,真的很舒服呢!!!最後再 以RF射頻機收緊我的大大眼袋及改善細紋。最後再敷上眼膜及有機垂盆草面膜,少不了的是我最愛的肩頸按摩了,手勢也是好得不得了的,美容師非常細心,每按 不同部位也有問我力度是否適中。

覺醒來,看看鏡子,眼袋縮少一半,眼圈的青青黑黑也褪去了!!皮膚明顯有光澤也緊緻了!很開心!!這個效果維持了足足一星期!!厲害!!



這就是替我去除眼袋眼圈的琥珀了!!當然少不了的是美容師的巧手啦!

Pearl De Beaute
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一期13樓1310-15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