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eye cream - Caudalie (附:日本女生都用的除con方法)


近日都在用Caudalie新line -Premium Cru的eye cream,真的非常好用。以前也用過它的grape water,原來連它的premium cru line也一樣不油不膩,非常快吸收,我早晚也用它呢! 其實我是個眼睛非常易長油脂粒的人,非常奇怪地油脂粒長在眼框的居多。因為怕長粒粒,所以一直也用gel狀的護眼產品,有時甚至把滋潤的化妝水都拍在眼周 圍就當護眼了(其實是因為懶~)。



早前被邀請出席Caudalie blogger gathering,令我認識了超好用的eye cream!!原來這瓶eye cream更可用在化妝後,會令眼睛看起來精神一些 (可見他們對其不油膩的質感多有信心)。我即場就把eye cream塗在上妝的眼上,果然是有即時緊緻之感,乾紋都給滋潤了,但完全沒有油膩感,眼妝更加貼服!!常要在公司OT到凌晨的人就最適合放一瓶在辦公 室,捱了一晚通宵還要見客就用來臨急抱佛腳就最好了!!

在場內更試了Caudalie的face cream,很喜歡它的蟹感,一樣滋潤而不油膩。

為什麼我說它是浪漫eye cream?! 因為Caudalie這個品牌有其浪漫故事呢!
其創辦人來自法國卡提亞‧湯瑪士家族,在法國知名葡萄酒產區波爾多 Bordeaux擁有拉斐特葡萄酒莊園 Chateaux Smith Haut Lafitte,經營葡萄酒事業。

1993年,波爾多大學天然植物實驗機構的研究員來訪,他們成功研發出葡萄籽中所含的多酚成分,在抗氧化的功效上,遠比維他命C、E高出數十倍,是最佳的天然抗氧化劑。卡提亞家族中的Mathilde & Bertrand Cathiard Thomas夫婦認為,若能把葡萄籽多酚成份用於護膚品中,將是一項空前突破,因而雙方決定簽約合作,Caudalie便成為全球首家使用穩定葡萄籽多酚的護膚品牌。

Caudalie的原意是"餘韻",是紅葡萄酒口感持久度的單位,越好的葡萄酒擁有的caudalie越高,如同飯店米芝蓮的星級一般。


Caudalie品牌有其8大承諾:
1. 產品不含防腐劑;
2. 不含任何人造色素;
3. 採用純天然成分;
4. 不經動物測試及不使用動物油成分;
5. 不會阻塞毛孔、不易引起粉刺;
6. 所有產品都經由皮膚科醫生認證,能降低肌膚過敏反應;
7. 所有研發成果均經過人體肌膚測試,並得到醫學界的認證;
8. 誠意聽取顧客建議,並致力研究和改良產品。


喜歡喝紅酒或不能喝酒的人也可以享受到葡萄帶來的好處,之前聽過人說喝紅酒可以養顏養生,現在塗在面上也一樣可以了!Premium Cru雖然包裝是貴婦類,但抗皺滋潤不等於一定要油膩的,優質的eye cream,其滲透力就會很強了,否則它們都不會夠膽建議用家可在上妝後用來塗在眼吧!
===================================
護眼除了外敷之外,也要從日常生活中注意。一般的揉眼當然不要做,另外戴con 人士也要注意戴/除con的手勢哩!!!我就是以前一直用了錯誤的方法,雖然我戴了數了con,但戴con時仍是會不停眨眼的,所以常用手把眼睛大大力的 撐開,上年中發現自己長了人生第一條笑時候就會有的魚尾紋!!!!

朋友認識了一個日本美甲協會的評審兼美甲師朋友,原來日本女生都在用棉棒來除隱形眼鏡的呢!因為平日我們會把手指抹乾以求脫下膠質的contact lens,手指總會不夠乾,現在換上棉花棒,棒頭更小,就能更易對準位置,乾身棒頭輕易就能抓起con了!!

1)先把棉捧摺一半(如上圖),不是每次都可以摺成相同長度的,但不要緊,較短那邊放在拇指那邊就更配合手位了。
2)之後我會把棉棒放在眼鏡盒中間以增加其摺合度。
3)棉棒對準con前
4)一夾即出!
成功! 拙劣如我過程也只需2秒~
有興趣的請看看video會更明白用棉棒除con會有多快:
===================================
con已除下,棉花棒不要浪費啊!!
醮些卸妝油/水用來卸眼線位置就對了!拿上半部就能用它的棒頂位置位擦細位。
曲了的棉花棒拿著下半部(如圖)能盡用其圓周位置呢!
好慳家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