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發現集交生物】文告


集交生物(或稱雜交生物)是本世紀最新發現的生物,它貌似人類,其生活集性亦與人類類同。 其實它們遠在古時己存在,不過不容易被人察覺而已,就算給察覺亦不被証實。

那麼,究竟集交生物與人類有何相異之處呢? 說了這麼久,就讓我介紹何謂集交生物。

在外型上,的而且確很難分辨出來。不過據數據分析,它們外型多數都比較亮麗搶眼。 另外集交生物之所謂集交生物,是因為他們會於短時間結交超過一個伴侶。有的會一個完了才到下一個,但由開始到終結的過程極快﹔有的會一次過會擁有幾個伴侶,進行密集式的交往。

它們的伴侶或是人類又可能是同類也說不定,但他們多數都會選擇人類為目標,使自己有天亦能成為一個人類,但成功的例子需經洗心革面才能成為人類。 而有些集交生物進行集交活動並非為了成為人類。據調查顯示有些集交生物是先天害怕寂寞又或比其他生物多了一個心而形成﹔經過最後調查,原來有些原本是人類,是經後天的影響或剌激令他們成為了集交生物,它們是報復心理還是其他,還待其後實驗才可得出結果。

集交生物的伴侶有的是知道它們的身份,有的不知道。知道的人類一般都會想令它們變成人類,據調查有些人類當改造失敗後會漸漸放棄,有些人類卻會鍥而不捨的花一輩子進行拯救工作。

備註︰
集交生物對人類的生命並不構成危險,但對人類心臟﹑淚腺及心理會構成損傷。

留言

Yauyau說…
我地有認識雜交生物嗎?
Iris說…
好一類雜交生物
CARRIEISM說…
游>hmm…… 有架~~ hohoho~ 唔好近咁多~ 可能有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