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瞻前顧後11大美妝好物(4)- 櫻花細緻毛孔潔顏油 (圖ha多)



很久未就"11大美妝好物"出文章了,這個初春讓我遇到了舊歡 - Shu Uemura植村秀的潔顏油!



以前也用過它的綠茶抗氧化潔顏油了,因為有信心保証之下,加上當時在機場工作,眼看到機場職員都瘋狂入貨(真的是瘋了的去買,一買是一打半打的買!),所以初次使用就買了450ml的大樽裝。原來它的用量真的很省,450ml用了我差不多9個月!而且它真的洗得很清潔,唯一有疑慮的是因為綠茶款的潔顏油質地很厚,怕在夏天用會長痘痘,所以用潔顏油之後再用潔面露洗一下,當是買個保險的感覺。



上星期被邀到Shu Uemura專櫃親身體驗「零油感」淨妝體驗及櫻花之吻活動,原來新的櫻花細緻毛孔潔顏油感覺完全不同,更適合不同膚質和喜好的人士!有些女生是油性膚質,一直很抗拒卸妝油,因為她們擔心卸妝油會使皮膚更油膩,導致油脂過剩,令本身水油不平衡的皮膚更添負擔。但是Shu Uemura全新的櫻花細緻毛孔潔顏油具有水漾質感,真的如其廣告所言可賦予皮膚「零油感」的卸妝體驗,讓皮膚潔淨清爽。



原來櫻花細緻毛孔潔顏油有3種超微細油分子,有效一次卸淨防水持久的妝容,同時溶化毛孔內的多餘油脂污垢,令毛孔暢通健康。櫃姐用防水眼線筆在我手背上畫了一隻眼睛做示範,當圖案遇上潔顏油輕按數下,圖案已經消失了!加上水把油份乳化,用水再洗一洗,手背就像沒事發生一樣!最重要的是潔顏油的質感非常輕薄!!一點都沒有負荷!!!乳化工作做得非常好,只用水一沖,油就隨水流去了!

洗乾淨之後,更發現手背更加透白有光澤呢!皮膚也感到滑滑的啊!!絕不欺場的是有淡淡自然櫻花味!



櫻花潔顏油不是單單用了粉紅色瓶或趁著櫻花季節而推出的gimmick東西,它真的有櫻花在裡面呢!櫻花除了用來觀賞、用來做香氛、用來吃之外,還可以用來護膚!櫻花細緻毛孔潔顏油含有3重櫻花複合物,配方中的櫻桃精華及Lipo-HA可溫和疏通堵塞毛孔,剷除角質層,從而減少黑頭產生;而櫻葉精華則可令毛孔更細緻,並且為肌膚形成天然鎖濕膜,保持膚質如櫻花瓣般細嫩胭紅。



Shu Uemura最有名的就是顏色選擇極多,質素超好的唇膏了!近來推出的櫻花系列也有6色選擇呢! Shu Uemura的唇膏包裝十分經典,今次的櫻花系列唇膏來一點點新意,在透明的包裝加入一點點櫻花色,一定成為一眾pink mania的必買品!



前文說過的櫻之吻活動,我當然要一親櫻花的香澤啦!頭戴櫻花頭飾的櫃姐替我塗唇膏前,先塗上潤唇膏,好細心呢!薄薄一層已軟化了本身有乾皮的咀唇,從沒試過Shu Uemura的潤唇膏呢,深海溫泉系列的,我試過它的lotion和精華,真的很好用,原來這系列的潤唇膏也非常好用,值得一試!


之後,先用櫻花唇膏系列替我塗上底色,一如以往的質素,不乾身而且淡粉紅也很顯色。On top加上豐盈閃亮唇膏,帶有亮澤感覺及強調持久水盈的質地。截然不同的包裝,,因為產品加入了兩種嶄新成分: 色膜整固膠囊和超亮油分,可以令顏色和光澤無限提升,打造更豐盈櫻唇,最重要的是撫平唇紋,塗抹時很順滑流暢。


 

自然的粉紅色,真的愛煞了!!!自然的粉紅色其實很難找啊!以前總是找不到適合我的,很怕太鮮艷太實色的粉紅。現在這個效果,超讚!




 花絮︰

Shu Uemura想拍下我用過潔顏油後的感覺,事出突然,真的好緊張呢!看我那個樣子,話快說不出來了,笑容更加欠奉!笨笨呆呆的表現,還是拍照比較自然一點!! ^_^





跟Mi又遇上了!還拍下呆照一張!





櫻花細緻毛孔潔顏油 ($585/450ml) ($210/150ml)
Rouge Unlimited 櫻花唇膏系列$175
Rouge Unlimited Supreme Shine 豐盈閃亮唇膏 $195


Further Reading:
2011瞻前顧後 11大美妝好物(1)- Olay紅蘋果
2011瞻前顧後11大美妝好物(2)- Coffret D'or Silk Skin
2011瞻前顧後11大美妝好物(3)- 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Brilliant Cells美白精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