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alike Nail - Celine

在冬天尾,來塗一次蠻有冬天感覺的指甲吧!如我的一貫塗繪方式,都是簡單為主,不是波點就是一條條線。因為我根本不懂太高技巧的甲繪藝術,也沒有幫助畫花的器具呢! 我的武器只有波波棒和十萬年前的水彩畫掃乙支。

今次的主題是Look-alike Nail, look-alike即是"非常酷似"的意思,多數是指人和另一個的樣子非常相似。今次的Look-alike Nail - Celine,讓你想起Celine Cabas Tote bag?你說是抄嗎?又不盡然。



先看我的指甲,是鮮橙和深啡,其實Celine Cabas Bag是沒有這個組合呢!! 但是朋友一看就覺得是Celine A/W的顏色組合。顏色沒有全中,其實甲色也滿像我喜歡的朱古力橙皮!!! 想起就想吃了~ 知道那兒有好吃的朱古力橙皮請告知!!


像 我不懂畫甲,又不想只簡單塗單色的朋友,也可以一試撞色,可能效果也不賴呢! 買了林林種種的甲油中,一定有些是會買了後悔的,有些可以用另一隻也不太喜歡的顏色混來混去,變出較可取的顏色(其實十居其九也會變成不同效果的啡色)。 像我已經混了好多瓶啡色的人,又怕太誇張,又遇上了橙度非常誇張的Shiseido MQ nail colour(自己都覺得自己好煩),你可以做的,是用來點點塗塗,用來做陪襯,不作主打,感覺就截然不同了。



畫甲技巧不高,單塗沒有出界已叫功德無量的人如我,最適合用Bourjois的指甲油,掃頭很大塊及微斜設計,左中右三下就塗滿我此等大甲人,只塗一層便非常顯色,實在非常推薦。

MQ的甲油看瓶身是粉橙色,怎知塗出來是非常橙紅,如像西柚。這隻顏色其實不是差,
但我覺得要配合一身女人味OL look才可以塗這隻顏色。因為在讀書時,在地鐵看到一位穿著粉色套裝的OL,她打扮得溫婉可人,高貴大方。她就是塗這隻顏色,她那醒目的指甲在眾手中突圍而出,令我記憶猶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