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甜美教主進駐Sogo - Juicy Couture


上星期六19號,美國甜美明星品牌Juicy Couture在Sogo新店開幕,有幸被邀出席。Juicy Couture向來走甜美路線,所以新店貫徹fun & chic的作風,設計有現代童話的風格。店鋪除了用有代表性的粉紅色作主調,更把colourful的糖果、油畫、人像雕塑作點綴,令店內充滿古典英倫感覺,在整樓層中非常突出醒目!


店內貨品十分齊全,由衣物、包包、飾物、鞋履都有,粉絲定必滿載而歸! 店內全擺放了2011年春季新裝,今次的新裝以70年代的華麗優閒風作主題,又是換季置新裝的時候了,各粉絲們準備入貨啦!!而那天我看中的是女孩的甜品- 飾物,真是看一眼就有幾件想買下來啊!!

 

開幕那天整個活動都充滿氣氛,邀請了跟品牌甜美風格十分搭配的model穿著一身Juicy Couture的衣服作開幕大使,很多人也跟她拍照留念呢!我和她的合照,洋娃娃似的model和我並排而立(其實她比我高一個頭),我的樣子實在太現實了,還是不放出來比較好。


品牌除於場內派發心型的粉紅色氣球外,更特別訂造了一架Juicy Couture雪糕車,停在Sogo附近向途人免費派發粉紅色軟雪糕!


想吃粉紅雪糕?想跟Juicy Couture雪糕車拍照? 還有機會!這個星期六、日(3月26及27號),於銅鑼灣Sogo附近,也會免費向途人派發粉紅軟雪糕!!千萬不要錯過啊!粉絲們於3月31日前,將你們與Juicy Couture雪糕車的合照上載到Imaginex的Facebook專頁,更有機會贏取港幣2000元的現金禮券!!我也上載了一張照片呢,你也快快行動吧!!

  

 

 ︿ 我就是上載了這張!︿

Imaginex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IMAGINEXGROU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