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肌1] 保濕美白真的不能共存嗎?



4月已到,天氣還是冷暖未定,昨天仍是23度,今天又是17度了,還要下個雨。回南天真的是煩人,臉都黏黏的,根本不想塗太多東西在臉!!!

整個冬天我都學著某個名媛的美顏方法,每次塗兩種面霜:保濕和美白,因為我的臉是混合性,需要水份去保持皮膚的穩定性,但我又想美白,美白的又不太保濕.......千萬個理由之下,就是想最好配上最好,1+1=2,得到超好的結果。

飲食方面,我可以多喝水來保濕,多加檸檬汁更可美白,加2茶匙蜜糖更加滋潤。

在一時潮濕一時又轉冷的天氣,這個“執藥”概念看來不可以運用在使用護膚品上。多塗,會厚會焗(其實也有點煩);放棄保濕?試過了,最後不穩定的皮膚+不穩定的天氣=出暗瘡(近來也真的出得頗狠的呢!)放棄美白?No way!

究竟保濕和美白真的不能共存?這個配搭真的是以矛擊盾?!往後天氣只會更悶熱,怎辨?

有朋友推介我使用Glycel White Ice系列的Whitening Cream。Glycel?! 讀書時期我用過for暗瘡的recovery gel,是超好的暗瘡膏,溫和去痘又去印!中學生用瑞士護膚品,好貴婦呢!以前Glycel推出的都是草本產品為主,今次的美白系列,我大個女了!我可以名正言順用了!


這次Glycel的White Ice系列以冰為主題,是因為它採用了「黑色素冷凍概念」,由底層細胞冰封黑色素,讓它好好的睡去,不會擴散至皮膚表面。本身瑞士護膚品已經是信心保証,皆因它採用無污染原材料,加上White Ice系列加有其耍家的活效天然植物成份,以前使用該品牌的滿意經驗,好有信心!(又是一條數學題~)

我用過的美白品也不少,數學題算得十分好,還是要讓我塗上臉才知事實之全部!

White Ice whitening cream不是我想像中的藍藍綠綠冰樣的cream,加上它淡淡的甜香,反倒像可以吃的忌廉!抹上去沒有冰凍之感,這點我反而欣賞。雖然冰凍感覺很舒服,但是Glycel沒有遷就Ice這個意念來把cream弄得有冰凍感,踏實地做一瓶外看很普通的cream,因為它White Ice的名字是來自其「黑色素冷凍概念」,實在不用搞太多花臣,這就是有麝自然香了吧!



雖說是cream狀,其實質感不是太厚也十分易推,而且在臉上打圈5、6下就會吸收了,適合我邊塗cream邊稍作按摩。上圖我把White Ice塗在右手,當然不會即白,但卻充滿了光澤飽滿感!用了數次,覺得它完全不刺激,保濕效果非常顯著!皮膚質素也開始回復穩定,不會再遍地開花,在這個乍暖還寒的時候非常適合!正期待著它能提升我的透白感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