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級之路 -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

從沒有入場看三級片,今次跟一班女性朋友去看著實痛快!



整個片子有2個估不到,2個估不到也令我刮目相看。

第一個估不到
在入場前到過其網頁看過(本人非常喜歡事前搜集資料),首先一套咸片竟然有網頁已經非常專業,另外發現網頁弄得比其他電影的網頁更細緻、更完備。因為它打算打入國際市場,所以website有中、英文版本,另外有角色描述、劇情、wallpaper download、花絮等等。邊看邊聽到悅耳的國語歌,立即去youtube打下肉蒲團三字,就找到其主題曲MTV了。MTV拍得詩情畫意,單看MTV,我完全相信玉蒲團是文藝愛情片!歌也非常悅耳動人,歌者原來是石詠莉!真的是估不到她唱歌是如此好聽,其實她不炒作新聞,這一次的主題曲已經令人非常注意和欣賞了!

第二個估不到
本片的宣傳一直都是雷凱欣為主,原來真正的女主角是藍燕,戲份最多,角色最吃重,反而小欣只是大配角。藍燕樣子漂亮,雖然不是清麗脫俗,但是古典味濃,做古裝戲十分適合。情慾場口做得自然之外,在甜絲絲、害羞、傷心的樣子也甚有層次。或許因為香港沒有人認識藍燕,所以她以負面新聞來讓大家認識吧!原來它在國內演過林黛玉呢!!!




我想必定有人會覺得這片很爛,但以色情片還是當作普通香港電影來說,我認為它是非常好的作品。君不見以藝術片、劇情片自居的電影,很多都是垃圾又沒有心思嗎?它有娛樂性、有gimmick、有新科技。畫面亦非常考究,美工精細,衣著、佈景、化妝、歷史等都很講究,才子蕭若元的功力不容置疑。

這套戲實在非常香港,很有車仔麵的精神,說的不是對白夾雜很多廣東話粗口,而是什麼元素都包羅萬有,很明顯不甘成為一套表演造愛的三級片。愛情、搞笑、暴力、血腥、色情兼而有之,最後何華超飾演的寧王大罵葉山豪飾演的未央生,想必另有所指,這應該是蕭若元想罵一班80後的心聲吧!

另外我又想,如果我是一個AV女星,接到一齣不用很露骨的色情片,但是到場竟然在製作上是如此認真浩大,宣傳也是如此國際性,真的會非常感動的。

p.s.1: 看完之後朋友才提醒我原紗央莉是由Vienna配音!看那時沒有留意啊!


p.s.2: 原紗央莉真的愈看愈像JJ賈曉晨呀!!!! (哪個才是原紗央莉?!)


p.s.3: 好難接受一直在亞視演戲很久的黃樹棠(我和彊屍有個約會的求叔),竟然和原紗也有一場激戰!更被原莎的雙峰摑面!!接受不到啊!!!



p.s.: 周董那part真的好好笑!!

MTV 極樂 - 石詠莉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官方網站: http://www.3dsexzen.com/
(預告片有分一、二、三級的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