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一致讚好的沐浴露 - 蜜糖綠茶

沐浴露本以為可以隨便去選,一家人也不會有太大反對的,只要清潔力正常已經OK。

問下來,原來每個人都有一點點的喜好。他們就是不想自己買,所以大大瓶的就可以了,總之不用自己去挑選自己去買就沒有問題,不太好的還是會用的。

家庭裡有老有嫩,有男有女。主力會買沐浴露的是媽媽,她購買重點就是要大大瓶的(因為不用很快再買)和便宜;姨姨就是喜歡滋潤一點,味道又要怡人(所以她之前就常買花香撲鼻的Enchanteur艾詩沐浴露);爸爸本來沒有所謂,但是比較怕香味太厲害(就是怕Enchanteur了!)和太滋潤(他說這叫黏痴痴)的感覺。我呢,最喜歡試新東西,新牌子、新系列、新產品,而配方也要新和特別一點的,有滋潤度之外更要functional(例如美白、抗氧化、有機等等……)。

近來用著的就是這瓶沐浴露 - O'Naomi有機綠茶蜜糖倍呵護沐浴露(O'Naomi Green Tea & Honey Shower Cream),雖然說是cream,但中文譯名更準確,質感比較流質清爽的。顧名思義,成份含有機綠茶有機蜜糖成份。大家也知道綠茶是好物,好在什麼?! 喜歡綠茶的我,當然知道不少資料︰

1)抗氧化,去黃淨白
2)保持皮膚的膠原蛋白
3)減少紫外線的傷害
4)延緩細胞衰老
5)自我修復受損細胞


有機蜜糖除了滋潤之外,原來還有維生素、胺基酸及微量原素,帶給皮膚養份,從內而外的改善皮膚乾燥問題。裡面的綠茶成份,並不只是綠茶味,是真的有綠茶在裡面,你會觸到看到!!(吃平價雪糕和夾心餅的什麼朱古力/檸檬味就真的只是香味而已了!!)在瓶底會看到有些綠茶粉,而每下擠按,留心細看也會看到沐浴露混和了一點點的綠茶粉末。而塗在身上,也會感到它的質感。





它的味道非常清新,但又有適度滋潤,在這個春夏天氣非常適合。或許在冬天,女人會覺得不夠滋潤,但一眾男士及怕太潤的人來說就已經剛好了。

原來O'Naomi Natural(梨奧美) 是以中國傳統漢方加上日本低溫微化技術研制出一系列的中國漢方草本洗髮護髮及護膚沐浴產品。除了這杯名符其實的蜜糖綠茶之外,還有用首烏、人參、珍珠、當歸,又或用牛奶、橄欖、蔗糖、海鹽來做材料的產品(看網頁裡它們還有白苦瓜蘆薈排毒抗痘沐浴露!!。而且它是香港生產不含致癌物質,在美國、加拿大也是暢銷品牌,有十足信心。

全家人不約而同跟我說我這瓶沐浴露好好用,我竟然有成功感(好幼稚!)!

一瓶有800ml,也只是$32,連便宜這點媽媽也不得不讚呢!! 更讚的是,在O'Naomi網站購物滿$350,就會有免費送貨,媽媽應該全都轉用O'Naomi了吧!!!

銷售點︰
O'Naomi (http://www.o-naomi.com)(有免費送貨,東涌、馬灣及離島除外)
VivoPlus
永安百貨
千色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