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use white type on a black background

今天在Page One看了一本舊書(2009出版),書面大刺刺的寫著"Never use white type on a black background and 50 other ridiculous design rules",吸引了我揭揭這本書。裡面總共有51個設計的rules,有不少搞笑而一針見血的見解, 如"Helvetica always works",“Good designers copy, great designers steal", 偷橋不是壞事,最好要不著痕跡,那也是一種創意!另外再加不少城中有名的設計師的金句,真是獲益良多。

最後一條rules就是"break the rules",非常有武林秘笈最後一頁之況味。

書中雖然很多是老生常談,但當設計師們「度橋」至腦閉塞時,拿起這書當是涉取靈感、當作安慰或鼓勵也是一件好事!


各位designers,"Trust no-one. All clients are bastards. Eat more fish" !!! (然而,後兩頁又說"The clients always right", 玩死!)





此書的放大節錄版:http://issuu.com/bis_publishers/docs/never_use_white_type

留言

Unknown說…
中國人有云"天下文章一大抄"
同一理念 ^O^
CARRIEISM說…
對~~ 之後就要看抄的創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