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平沒好的定律7] 夏日香氣: 水蜜桃梳打眼唇卸妝液


夏天周末有什麼好做?我喜歡留在家中,開了冷氣,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把身體蜷縮在梳化,或看DVD,或玩電腦,或看看小說也可。口渴就喝杯冷飲,吃幾塊曲奇! 好不寫意啊!我還有個個人癖好,就是喜歡在冷氣房內噴一點香水,開了暗燈,讓人更加放鬆。

連潔面卸妝產品也來夏天化,一直愛用的我的美麗日記推出了Sweet High Tea Collection,甜甜的香味驅走夏天的悶熱。近日卸妝都在用它的水蜜桃梳打眼唇卸妝液,一用愛上!



大家以前以為走可愛路線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一定沒用,怎知又便宜又好用。今次的水蜜桃梳打卸妝液一樣是既有可愛包裝、可親價錢,還要真的好用,偶像派也可以有實力!

它除了能把頑強防水防油睫毛液、眼線筆都卸得乾乾淨淨之外,最愛它是毫不費力,輕輕一抹就可抹走了!!看到瓶內有透明及蜜桃色兩層,除了漂亮之外,它們亦各有用途。蜜桃色層可輕鬆快速卸除防水及long lasting彩妝;透明色層使卸妝後,皮膚仍保持水潤舒適。水蜜桃梳打卸妝液不含刺激性香料,用在眼唇上也倍感安心,它內含的是香蜂草和蜜柑精華,有潤澤舒緩肌膚的作用。


水蜜桃梳打眼唇卸妝液
$69/130ml
萬寧獨賣



我的周末音樂選擇
Ex-fan des Sixties - Jane Binki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