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點三三三三........


天秤座的人都愛求一個公平吧!
或者亦是個公平的信徒。

世界上有三類人︰
(一)擁有幸福家庭,受家人萬千寵愛的人﹔
(二)有很多知心朋友,交遊廣闊的人﹔
(三)愛情生活很精彩的人。

就像是均衡飲食論一樣,蛋白質、蔬菜和澱粉質不能三樣一起吃。
吃蛋白質的時候不能與澱粉質一同吃。
蔬菜可以隨便配搭。

所以世界上就有以下三種典型出現︰

(一)C子她父母最疼那個是她,在家就像是個公主一樣。她雖不至於交遊廣闊,但也有不少知心好友。但她的感情生活可說是空白的,她最想的當她那個王子的公主。

(二)D子她有極多朋友,她不開口,朋友都會幫忙,她一開口更是萬死不辭。她父母都不知道她是有朋友的,因為他們都工作忙。她的煩惱是男孩子都當她是好兄弟。

(三)F子他生於一個單親家庭,父母不是不理他,但就像欠缺什麼似的。朋友他有很多不過都是吃吃喝喝的多。女朋友不只是有,是很多,不過就是這樣才煩。

三種配料可以是一面倒又可以是每種是33.3%,但就是不能每種材料都超過33.3%。

你遇過以上三種典型人物嗎﹖你就是那三種典型人物嗎﹖你遇過三種材料都超過33.3%的人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