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Short Film - The Tale of a Fairy


喜歡Chanel不喜歡Chanel的,也不會抗拒美麗的東西吧!

Short Film的內容,其實有點老土的,簡單點形容就是:一群穿Chanel的bitches過的糜爛生活。不知是否Karl想打造金句,來了一句:I lost, is because I want (Part1 13:33)!!!! 好白痴呢!!!還是看畫面去吧!!!
這套由Chanel總舵老佛爺Karl Lagerfeld打造的short film,真的賞心悅目!裡面的華衣美服,當然全是Chanel,看part 1的那埋行李箱,價值非凡呢!人靚衫靚之外,場景佈置也是一貫的優雅,畫面用色方面無論黑白還是淡彩還是很美。

因為片子太長,所以在youtube找到的也分開了兩段。Part1重點在Kristen McMenamy飾演的暴躁Fanny身上,更脫口說了髒話(Part1 3:53)。Part 2由Freja飾演那神出鬼沒,未知是人是鬼的女子,把重心拉到去由Anna Mouglalis飾演含蓄而充滿魅力的Lousia身上。

大家會否覺得Anna很眼熟?!她就是Chanel Coco & Igor Stravinsky(香奈兒的情人)的女主角!!那雙深邃的眼睛,一看難忘!她本身不是model,是個女演員,所以演來架輕就熟。

不可不提的是Amanda Herlech飾演的Lily,就是開場和暴躁Fanny爭吵的那個。她是John Galliano和Karl Lagerfeld的muse,曾經是fashion editor,現在可說是Karl的partner吧,有Karl的地方就有她了。她在外國是一個十分典堂級的fashion icon,每每提及她總會提到巴黎極高級而又永遠爆滿的Ritz Hotel,每年會預留六個月的套房給她,就知道她的重要性。雖然她不是model也不是actress,但她演來卻十分有戲味!

雖然劇情有點爛,但我們現在是免費收看一套Chanel的電影,華衣美服,靚人靚景,那來蝕底割櫈叫回水之理?再看幾齣也是樂意之至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