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藍莓護髮好朋友 - Fueki


一直也很喜歡吃和用莓味的東西,香香果味的感覺既fresh又energetic,另外又有實際效用,好吃得來更加充滿營養。記得之前也在blog提過好喝又養顏的美顏馥莓飲(素顏美女的武器 - 便攜式內服化妝品)和在facebook fanpage提及的白蘭氏藍莓+芝麻素兒童嚼片。

白蘭氏藍莓+芝麻素兒童嚼片


吃了莓果又不會混身莓果味的,如何在夏天來點清新香氣?噴香水?單純為了一個香字而噴香水我一定難以持之以恆,我喜歡有實際用途支持我長期使用的!

近日愛上有藍莓味的護髮霜,是可愛但好用的品牌Fueki好朋友的新出品。還記得之前很多人讚賞不已的Fueki馬油handcream嗎?很喜歡他們的小瓶,小時候也會用它們的漿糊瓶來盛毫子呢!

Fueki馬油handcream



除了馬油handcream外,原來Fueki也推出了不少護膚美髮品,例如是馬油牛乳泡泡洗面膏、潤唇膏及我用的免沖洗藍莓秀髮修護霜。一如既往,他們的護膚產品不是只有外表的玩具,而是真的有誠意的美髮用品!它內含十多種氨基酸及由植物提取的ceramide,是有高效補水效果;另外也有抗氧化成份。

打開小帽子造型的蓋,即有清香藍莓味,而且半透明乳液質地非常清爽,我喜歡早上抹於髮尾15mm上,輕易改善飛散頭髮,天天good hair day。而且走在路上隨風帶有淡淡果香,容我老土點抄沐浴露廣告說:“真的香水也不用塗啊!”。



其實除了有即時有光澤的效果之外,我用了差不多2星期,真的看到了它帶來的改變。開叉打結的頭髮漸漸減少,髮尾也沒以前的乾和向外翹,非常適合時常染髮和乾性髮質的人使用。

雖然是小小的一瓶(50g),但是因為它的質地是比較稀的乳液,亦只需用於髮尾處(超長髮又另作別論),用量不多就已看到效果,所以一瓶也可以用得很久。

Fueki好朋友免沖藍莓秀護秀髮修護霜
$83 (50g)
購買點︰City'super & 萬寧



Fueki Fans園地

1)大家有沒有在手機裝Fueki Classic這個game apps?!是個砌積木的遊戲,夠簡單,又非常懷舊!很喜歡玩呢!



2)大家有沒有去過Fueki的official website?那兒有很多wallpaper download,有月曆wallpaper也有簡單圖案的!裡面更看到Fueki真的有很多很多產品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