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試了Shiseido Joico Vero K-Pak激紅染髮系列!

Carrie染了爆紅頭?!

早前被邀出席了Joico的至尊紅人大獎賞活動。Joico其實是香港Shiseido旗下的美國專業美髮產品品牌,一直以"The Art of Healthy Hair"為product concept,宣揚健康美髮藝術。而它的染髮產品的銷售對像是髮型師,除非你時常光顧髮廊,否則行外人不太知道也是正常的。


這次為配合全新的Vero K-Pal Xtra Reds激紅系列的推出,舉辦了這個染髮比賽。參加者其實都是行內人,場內全都是香港有名的salon髮型師,若他們知道我只是個在家自己用泡泡染髮的人,還要坐第一行真的是貽笑大方了!!




兩大salon - Hair Corner和Beijing Hair Culture派出代表即席染髮、剪髮、set頭,他們的鬼斧神工好厲害,他們先在後台染好髮,在台前用十多分鐘剪及set頭。因為他們是行內人比拼技巧,所以你看到的髮型都難以運用在素人身上,就像是fashion show的衣服,就是以藝術品角度去看吧!





而我,也試了Joico這次的新產品- Vero K-Pak Xtra Reds。當然我染的不是激紅了!Vero K-Pak以激紅做賣點,是因為老比一般染髮產品不只是紅色的突破,而是它有專利色素配方,有高濃度顏色色素,所以比一般染髮產品高出20%,而且更是真實而持久的紅色,用後髮色光澤度增強200%(這點我非常認同,欲知效果如果,請繼續看下去)。

而另一個如我這個門外漢比較能理解的好處是用後的髮質不會受損之外,更因為整個染髮過程分為4部份,有3部份也是進行護髮程序,集合了角質蛋白氨酸、精氨酸、多種複合物及非洲堅果油,所以染髮更能有修護和滋養髮絲的作用

我跟我的髮型師Fish

我去了有用Shiseido Joico Vero K-Pak的elf Studio一試這個新產品的效果,我染的當然不會是激紅了,還是想要以自然為主的顏色,但又不想什麼都沒有那種。其實像我這種要求的客人很多,而且難度也比單純地想染爆紅的客人更難服侍。看到Fish的髮色,就是日雜常看到的阿麻色(Fish說這是綠底啡色),二話不說,即跟!!

雖然整個過程需要把之前殘留的顏色洗去部份,再作護理,然後上色,最後再加以修護,但過程比我想像中要快,不用三個小時已經完成!!

染後我發覺因為染髮品有修護成份,髮質挺身了,看起來摸起來髮量像多了不少!!而且我又再看到遺失已久的天使光環了!!頭髮的光澤度不知有沒有如介紹中說有200%,但是看得出頭髮充滿光澤,顏色非常閃亮

三個綠底啡色頭(深-中-淺)


上圖是Fish和有如韓劇男主角的髮型師Sam, 我們三個也是染同一隻顏色,但因各人喜愛而深淺不同,你又愛那種?

elf Studio Website & Fanpage: http://www.elfhair.com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lf-Studio

Tsim Sha Tsui Shop :
A2, 1/F Block A, Friend's House, 6 Carnanvon Road, T.S.T. Kowloon
Tel : (852) 2368 3822

Sheung Wan Shop :
Shop 8, Tungning Building, 249-251 Des Voeux Road C, Hong Kong (Entrance-In Hillier Street
Tel : (852) 2331 881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