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Anna Sui夏日藝術手繪美甲班


濃淡清艷什麼顏色都有,考的只是大家的colour sense了

一樣美艷不可方物的Anna Sui唇膏

剛過去的週末,筆者出席了!這次的美甲班於城中著名化妝師Coco Wong開設的化妝學校Feel So Cool享受一個輕鬆的美甲班!

很多人喜歡弄gel甲,但因為本身甲型也ok,亦喜歡簡單的花樣,所以比較喜歡自己塗塗抹抹,弄些波點、線條、撞色等簡單又易襯的花樣。這次的美甲班教了我們弄了兩款特別的甲款: 優雅的黑白色甲和耀目有型的紅藍甲。


優雅黑白甲最難度高的就是上圖最右邊那個拉花圖案了(下圖1-3),先塗白色作底色,再斜塗兩條黑色線,趁黑色甲油未乾快快的用牙簽向一個方向一拉,就會如藝術咖啡一樣有了美麗的拉花了!!筆者嘗試了幾次也失敗告終。中間那個雲石樣的圖案原來也是很容易弄出來(下圖4),就是在海棉醮上黑色甲油,以海棉的凹凸不平的表面印在白色甲面上。

有幸被美甲師選出來當model

美甲師快速完成!

美甲師再為另一model弄的有型甲款!很有神奇女俠感覺!

用了個多小時也未畫完十隻指甲,場內不乏嘆氣及深呼吸之聲,活動完畢竟然有點累的感覺,非常勞心勞力。突然慶幸上天為人類只做了10隻手指!如果手指有20隻,我相信會累死!

正因為天生沒有美甲天份,所以還是弄些自己handle到的圖案吧!看到上圖的閃電圖案很美,我也用黑白色來閃電一番!

簡單至極的雙色甲+美甲師弄的拉花和雲石甲+閃電甲

黑白色甲油不易塗,但Anna Sui的卻非常易handle

美甲也要有健康的指甲和滑滑玉手,所以日常的保養少不了!Handcream相信是很多女生手袋必備之物吧!Anna Sui的handcream包裝美不用多說,又香又夠滋潤才是回購的要點!下圖右邊的是Nail Treatment Oil,對常塗指甲油的我來說是寶物呢!!!


美呆了的Anna Sui唇膏 - Lip Rouge G #301

化一個美妝,代表愛惜自己。
用美麗的妝物,把生活加以點綴,時刻提醒要珍惜自己。
人生,不要虧待自己。
錯誤,也要美麗的誤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