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 Evvus: Affirm激光面部速滑更生療程

上星期我去了一個地方,環境寬敞又幽靜。請看下圖︰



這兒不是新樓大堂或clubhouse,心水清者你看出了是什麼地方嗎?







對了,就是Neo Derm醫學美容集團旗下最新的專業醫學美容品牌了。這個是它們的銅鑼灣新centre。

大家可能聽過專做激光脫毛的Dermes、美容treatment的Reenex和修身為主的Elyse,而Evvus是在2008年創立,其專業醫生團隊一站式提供專業診斷、美容治療及護理服務。根據客人皮膚狀態分析,再度身訂造個人化的美容組合。

其實我是Dermes、Reenex和Elyse的客戶,Evvus又跟它們有甚麼分別?(相信也是很多人的問題吧~)Evvus的療程是比較intensive和aggressive的,雖然如此,但是諮詢至treatment也是由醫生主理及跟進,所以更倍感安全可靠。

拍下皮膚進度以作跟進

平實裝潢的治療室

對Treatment過後非常重要的個人化妝室


Evvus有幾個皇牌療程︰ACR細胞再生療程、Affirm激光面部速滑更生療程。面見醫生Dr. Katie之後,因應我皮膚問題及訴求,她認為我最適合做Affirm激光面部速滑更生療程! 這亦是我最想試的那個呢! 

今個星期五就會去試了,好緊張呢!做完後我會速速報告!!等我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