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er from elle.com apps

近日試了天價貴婦級的護膚品 - La Mer。還要是它的star product Creme De La Mer和The Whitening Essence Intensive。


千多元一瓶的cream我真的不太捨得,幸好我download了elle.com的iphone app,才讓我一嘗貴婦級的護膚感覺。在文末我會介紹elle.com app給大家。

雖然我去La Mer拿的是sample,但是La Mer的service真的是超好!!我去了時代廣場專櫃拿sample,櫃姐很溫柔的讓我坐下來,斟了一杯水,慢慢的介紹它們品牌的由來和背景。填好一份表格後,就準備好給我的Creme De La Mer和最新美白產品The Whitening Essence Intensive。態度絕對良好,沒有hard sell也沒有硬塞sample給你後就不理你。

最好的是在拿了sample之後的數天後,她們打了一通電話給我,查看我用了產品的感覺,這就是售後服務呢!有多少化妝護膚品牌,在你拿了sample後會給你跟進電話?


用過這瓶看似小小的sample,份量卻一點都不吝嗇,是滿滿的一瓶,而且每次的用量只需很少,大約一顆乾紅豆就足夠塗面及頸了!不要以為5天的短線旅行就可以用光,它的份量及內涵是足以給你去一個14天歐遊!它給你的敏感或乾燥皮膚都得以保護,混合性皮膚的我在早晚用也很適合。個人覺得油性肌或去陽光與海灘的地方外出日曬就不太適合了。


這瓶cream嗅起來像雪花膏,白色的平凡外表,用了差不多一個月,發現自己的油水分佈愈來愈平均,一朝醒來沒有整臉都是油,暗瘡都有收歛的跡象!原來很多人把Creme De La Mer當作是神cream,轉季時敏感時作急救之用,甚至什麼step也skip了,只塗這瓶就夠了。正式size是30ml,$1300,最新推出的100ml海洋版Creme De La Mer是$3170。每個用過的朋友也說非常值得,就視乎你有沒有這個需要了。


這瓶是La Mer The Whitening Essence Intensive,價錢就太高貴了,一瓶原裝$2450。其實真正的貴婦絕對負擔得起,反正是物有所值。它的賣點是集美白、保濕、抗衰老於一身。用過後,吸收得快是太基本的要求了,它的賣點是美白、保濕、抗衰老,抗衰老或許要再久一點才會發現它lifting的感覺了,但美白和保濕效果是非常卓越。美白的效果不是會白了多少個tone,而是有bright的效果,就是大家說的透明感了。保濕方面,它真的令皮膚喝了水一樣,看得到的飽滿感覺,惹得我像很多護膚品廣告一樣照著鏡子點一點自己的臉龐呢!


說回elle.com的iPhone Apps,我誠意介紹給大家。成為會員後,它們定期會有member exclusive。每次的禮品也十分吸引,最近的禮物就有Lane Crawford$5000的現金券了!參加方法也非常簡單,只要你入會後,click了進去再click enroll,你就已經參加了這次的大抽獎了。

除了禮物吸引之外,還有editors和makeup artists的產品推介,另外還有最新產品的推介!想智醒購物,想得到最新美顏產品資訊,又多一個流動的地方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