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版Vogue(七月號)


近日被日本版Vogue七月號的封面吸引著。

最愛高級雜誌也用上破格的封面設計。不是找一個當紅藝人為封面人物或著他們穿得超性感或化一個好誇張的妝就叫破格,高手者是在傳統格式上尋求突破。



七月號在白色的background上,使用最撞色的螢光青色及紫色,而covergirl Abbey Lee Kershaw更穿上Dior鮮黃色sequined dress!三種鮮如我們常見的螢光筆的顏色,但是出來效果非常readable,在neat and clean之餘更甚有型格,那就是破格成功。

話說回來,七月號內容也非常吸引。以Perfect Beauty為題,介紹由頭到腳的美容資訊,非常吸引。



如何有一頭又濃密又亮澤的秀髮?
2011年下半年會流行什麼髮型?
黑天鵝Natalie Portman的跳舞導師教大家如何跳出ballet的優雅。
少女時代訪問。

不懂日文的,看圖也心曠神怡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