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魅 女人味?!- Adidas Pure Game香體用品


爸爸向來也有用止汗或香體噴霧的習慣,見他近期用的是年青人/型人品牌 - Adidas Pure Game動感系列(代言人是施丹和羅仲謙呢!),所以我也偷來一噴!! 香味也挺中性,就是很有朝氣的感覺。女生噴也可以啊!不是傳統男人古龍水的味道。看品牌看包裝也知道這是refresh感覺為主了吧!這瓶以柑橘果香為主調,內含柑橘、葡萄柚、蘿勒、柏樹、薰香等造成淡雅舒暢的獨特香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這類香體噴霧的經驗,一噴就會整個人也涼下來的感覺,我其實很喜歡。這種暢快感覺大約可以維持半天啊!!



試過這個不錯的味道後,所以也再一試同系列的充電沐浴露。香味跟香體噴霧一樣,非常適合夏天大汗淋漓回家,或早上洗個澡,整個人都會精神起來!!超爽呀!!

Pure Game冰涼香體噴霧 $41.9
Pure Game充電沐浴露 $41.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