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正死海泥來做面膜 - Ahava Purifying Mud Mask


夏天臉上的油加上街上的塵埃,總覺得臉很髒似的,滿臉油光尚且不提,暗瘡都走出來跟我say hi了!因此,夏天我會隔天敷清潔淨化類的面膜。這真的是不容有失,不是持之以恆,皮膚就會差到給人看到什麼叫日久失修了!!

今次介紹給大家的是Ahava的死海泥深層淨化面膜,它真的是來自死海,日常護理來說,可徹底去除毛孔污垢和黑頭、收細毛孔、平衡油脂分泌。當瘡瘡已經長了出來時,我也會厚敷在瘡上面,因為它有消炎作用,可鎮靜皮膚、抗敏和保濕。


Ahava最吸引筆者的因為這品牌是唯一座落於死海的研究所,真正的用死海而成的海泥深層淨化面膜揉合了死海水、礦物泥及海藻植物等豐富元素,其成份也有死海鹽、德國洋甘菊、蘆薈葉精華、甘油、尿囊素、維他命E, B5等。可能其中有保濕成份,可解決缺水暗啞的問題,敷完這個面膜後,沒有以往用的deep cleansing mask把臉乾得癢起來。


另外,品牌建議只敷2分鐘就可以了,真的慳時間啊!我會在洗澡前敷上,拿毛巾、開水、脫去衣物的時間剛好兩分鐘,洗澡時加上點點熱力,可使毛孔擴張,有助清潔毛孔內躲起來的污垢啊!

售賣點︰AHAVA Hong Kong (中環史丹尼街20號地下)
售價︰$31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