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年青理想與護膚功效的品牌 - Neogence

我想大家定必覺得我以“年青理想與護膚功效”為題是有點古怪了吧!早前被邀出席台灣品牌Neogence的blogger gathering,聽了謝其實一點都不誇張也不古怪,因為年初在台灣看到Neogence的CEO謝玠揚博士在電視被訪,題目就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做CEO>。


謝玠揚博士

在十多年前,他們還是普通的化工系博士生。讀畢博士課程時,他們決定創業當老闆。至今,公司已成為知名的醫學美容品牌! 他們的創業成功有著辛酸的過去,台灣的情況是平均三年就有80%的新公司被淘汰,而Neogence迄立至今,實在不易。這是個年青人的創業故事,憑他們所學的去闖出名堂,實在令人所敬。那天看到謝博士侃侃而談,感受很深。


在product gathering裡貼心又貼切地提供對美白大有好處的生果

好玩的Photo Hunt小遊戲

獎品豐富的問答比賽




說回產品,早前被邀出席product gathering,並試用了它們的star product "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和加強及保持美白效果的"Plus C密集美白導入面膜"。


一直對台灣的安瓶都趨之若鶩,聽說很多新娘子在大日子塗了安瓶後,皮膚的質素會好幾倍,但是以往的安瓶就是要用手弄斷密封玻璃瓶,甚至有些要混和粉末及精華。究竟這支安瓶用了什麼革新的方法?看設計其實很有趣,小瓶子裡間隔開白色的高活性維他命C粉末及透明液狀的淨白修護精華,使用前才按壓瓶頂,讓高活性維他命C粉末與淨白修護精華混和,完整保存精純維他命C的高活性,達到最佳淡斑效果。這個獨特設計採用粉液分離式安瓶,是為了避免維他命C快速氧化變黃、失去活性,以及需以雙手混和觸碰而對產品構成的污染。



上述的高活性維他命C粉末是精選荷蘭生物科技大廠DSM Nutritional製作的維他命C粉末,小分子可快速滲透吸收,鎖定肌膚底層聚集的頑強斑點,集中進行還原淡化作用。透明液狀的淨白修護精華是淨白修護因子Biobenefity有效改善表皮角質堆積,避免表皮乾燥。可舒緩受刺激肌膚,降低麥拉寧黑色素的形成。另一方面可細緻粗大毛孔,對抗老化,提升肌膚彈性。

裡面還加有高效保濕成分玻尿酸,幫助肌膚鎖住大量水分,有效提升主要成分的吸收與效果,加強透淨白亮的終極效果。

每一盒"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有兩支8ml的安瓶,它有特定的使用方法,早晚使用之外,就是以星期為單位,使用兩天休息一天,再使用三天後休息一天,大約一個月就剛好用完一盒。


其實過程並不麻煩,效果亦非常明顯,終於明白他們成功除了他們的智慧,也是因為產品真的好用!吸收得超快,你會感覺到精華都是被吸收進去皮膚裡的,而不是乾了。當你塗了兩天,皮膚已經非常明顯的淨白,以我這個夜貓子也看得出皮膚整體感覺很好,化妝時很上粉,毛孔也愈來愈細緻了!

另外我每星期才用一張Plus C密集美白導入面膜,在完全放鬆的時候,令到精華更加深層修護了!加上它以東方人面型剪裁,也有覆蓋眼部的設計,令到整個面膜更加吸收和全面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