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tra塑雅然 - Collagen Stimulator


早前出席了Sculptra塑雅然“教你塑造年輕十載的「視覺年齡」”blogger gathering,認識了最新的醫學美容科技。

原來除了Botox, Restylane之外,想回復青春,又多了一個選擇!!雖說Botox和Restylane已經久經測試,十分安全,但是始終都是填充劑,來自非自身的藥物注入皮膚,很多人也十分抗拒。想自然回春的話,Sculptra是個好選擇。


Sculptra由名為PLLA聚左乳酸的合成物製成,PLLA早已獲醫療界應用作可溶解的手術用縫線逾30年。PLLA可逐步被人體分解為乳酸、二氧化碳及水份,再被人體吸收,同時能激發體內骨膠原再生。相對Botox和Restylane來說,Sculptra可說是Collagen Stimulator,比前兩者來得自然。


一個完整的Sculptra療程為期半年,平均需要作3節注射,並需要獲生產商賽諾菲認證的醫生進行。醫生會專業地按客人本身的容貌及希望改善的程度,而決定注射次數和劑量(每節治療平均需注射1至2瓶),每節療程相距約4-6星期。醫學研究指效果可持續達兩年。
這種注入式美容方法,是漸進式刺激骨膠原的美容方法,非常安全可靠。美麗青春來得自然持久,有興趣人士可以click進Sculptra®塑然雅®網頁觀看更多資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