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防止出醜大法



近日真的好熱好曬,出外定必塗至少SPF50的防曬霜,如果去郊外更會塗防蚊水。有沒有塗防曬和防蚊水不一定有人知,當流汗頻頻,汗濕了衣服一片,就真的是出醜人前啊!!不想頻頻走入洗手間抹汗,更不想好像上圖兩位美人一樣汗濕了一片而不自知!!

用止汗劑,會堵塞毛孔;
用止汗貼,只有吸汗,並不是真的“止”汗的,而且只適用於有袖衣服;
用香水,為的是掩住臭味,並不能制止流汗。況且,臭味根本是掩不住啊!!!

難道就由它去吧?難道要動手術!?!?



近日用過來自日本的Quick Beauty (QB),它的止汗香體膏無色無味,含有酸化亞鉛、氧化鋅等成份,有抑汗、收緊汗腺、吸臭殺菌的作用。
最厲害的是QB止汗香體膏,只需塗一次,作用就可維持一星期,所以小小一瓶也可用很久了。

個人流汗背景:
本身我不是大汗的人,冒汗的情況比滴汗多。

個人活動背景︰
我是office工作的人,但時常也要出外工作。

成效︰
用了它2個星期,即塗了兩次QB。抑汗成效很明顯,腋下及後腰位整天也保持清爽。塗後第5天開始,抑汗效能開始下降,又是時候要補塗了!

結論︰
抑汗效果很明顯,適用於平日出外走走的低流汗情況及正常出汗人士。如果進行劇烈運動,應該不能保持清爽了。(做劇烈運動就是想大量排汗,所以不建議運動時塗上。)


把止汗香體膏輕推就成爽身粉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