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ex Style - Colour light up your life



早前出席了Kotex Style首創「花漾設計」棉面衛生巾的blogger gathering,他們的新產品把生活藝術加入女性日常用品之中,在苦中加入一點甜,只有身受period之苦的女性才會明白每個月那短短數天是多麼的煩人 (但更怕它會不再來^_^)。

今次的Kotex Style有兩個突破設計,它採用了少見的全黑的包裝,打破一般傳統,令衛生巾不再單調;第二個是衛生巾的巾面印有三款花漾圖案︰熱情紅橙花、清涼藍綠花及紫綠多型圖案。雖然衛生巾是非常私人的東西,也不會展露人前,但是在身心皆苦悶的數天裡,加添一點新意,的確會令心情愉悅一點!



在今次的gathering,也在天后的Popart畫廊舉行,讓大家盡情發揮,把藝術帶進生活。原來每個圖案顏色也表現著不同的性格或現在心態,我最喜歡這個環節了!




我認得她是<馬上全接觸>的主持呢!

曾經在網上也流傳過的圖案心理測驗


除了型格突破的包裝和充滿心思的圖案,Kotex Style在物料也是一絲不苟的。它們為敏感位置的脆弱皮膚,製造了純棉又吸收力強的衛生巾。最重要是透氣力高及可減少與皮膚磨擦才是最重要,Kotex Style棉面表層的瞬吸棉孔令皮膚觸感更舒適,迅速吸收不回滲,令感覺更加清爽乾淨。零磨擦護翼更可減低大腿之間的摩擦,這樣細緻的設計,令人非常窩心,所以我一直也是Kotex的長期客戶。


在這次gathering,大家也來即席揮毫畫一幅畫,但是因為工作事太忙,無暇找些資料去繪畫。茫無頭緒的我,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苦思良久,最後畫了一幅河邊於樹林,一片的藍藍綠綠。即場有顏色心理專家劉可欣小姐解說了我的畫所帶出的心理訊息,原來我是個愛和平,不想有爭吵,渴求柔和的生活。正解!!完全正確啊!!

色彩與藝術對人生很太重要,把它們融入你的生活,它能點綴你的生活,美化你的人生。不要妄自菲薄,說你不懂畫畫不會唱歌就不會藝術,其實生活中的一點花樣,例如飲食、擺設、衣著、說話等等也是一門藝術呢!嘗試讓藝術走進你的生命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