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在Shangri-la的魔幻國度

那天周日,我作了一個夢,那是夢境的入口。那裡有種不可抗拒的吸引力,不由自主,我就進了去。

在那條魔幻夢境的入口,有一面鏡子。
上面寫道: “Make your dream wedding come true with...Wedding Garden"。
難道我會在這兒遇上我的王子?

我在鏡子面前許了願: "Mirror, mirror, please tell me who is my prince"(因為魔鏡是外國東西,我想用英文比較恰當和靈驗吧!)

窗外那耀眼的光,我跟著走去,
原來是個結婚簽紙儀式的小禮堂。




進入了另一度門,那裡是什麼地方?
像是個婚禮的場地啊!多麼夢幻的佈置呢!


宴席的氣氛和佈置真的太美了!!
我知道我一定在夢中,它是有什麼啟示嗎?

桌上的擺設細緻而精巧,不只是一對新人感受得到,
相信每個賓客置身其中也會如入夢境。
夢境會那麼細緻的嗎?

仙琴之聲隱約的傳來,突然燈光又昏暗起來…



 這個夢幻的國度,就是由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與城中著名Lifestyle雜誌Hong Kong Tatler攜手舉辦的「Signature Wedding」婚宴展覽。原來這個展覽已經舉辦第六年了,而今年一如以往雲集了多個尊貴品牌,令到準新人有更多婚宴靈感。例如Vera Wang, Monique Lhuiller, Bulgari, Cle de Peau Beaute等等。

那天有各頂尖婚慶專家於現場分享婚禮統籌、場地佈置及花卉佈置、婚禮攝影、音樂及髮型設計等等的心得。


有新娘最愛的婚紗品牌Vera Wang在場,又怎會只是有booth呢?那天更有catwalk show呢!由快要結婚的Amanda S. 帶領一眾models展現最新的婚紗及晚裝。最令我看得入神的是婚紗的裙擺,真的美得令人目眩!!最愛那些有如雲霧的紗,新娘子有如仙子一樣,踏著雲霧而來,落入凡間的純潔感覺倍增。


還記得在Sex & the City裡Carrie結婚那場戲雖然有點sad,但是相信姊妹在氣憤Mr. Big逃婚之餘也留意到四位主角所穿的晚裝並不是一貫傳統的粉色系列,令人印象深刻。其實亞洲人的皮膚偏黃偏深,鮮豔的顏色遠比粉色來得搶眼和精神。這次的晚2011年最新晚裝的潮流,把新的晚裝感覺帶給準新人。


整個Signature Wedding活動令人最為深刻的真的是它的場地及佈置,燈光、花飾、餐具、擺設……都是最好的,甚至是比你想像中更好的。場地方面,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地理位置優越,飲食及服務方面之佳實毋用置疑。走進去禮堂裡,樓高及偌大的環境,令到婚宴場地的貴氣感提升,置身其中,一對新人很難沒有王子公主的感覺。




你看下圖一對走進場的準新人,或許他們就是這裡將來某日的王子公主呢!

結婚蛋糕不可少。雖然一個蛋糕不會摧毀一個婚禮,但是又漂亮又可愛的結婚蛋糕的確可以令一個婚禮生色不少!




新娘子或許會將酒店作出閣之用,舒適及服務俱佳的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必定令新娘子和姊妹們有舒適的休息地方,而且更非常細心為新人準備婚禮事宜。香港結婚新人也免不了傳統禮儀,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當然地為新人提供傳統儀式的用品,新人又少了一項東西兼顧了,處處也看到酒店的心思。
想擁有這個屬於自己的夢幻婚禮嗎? 酒店現在推出「圓·美婚宴」計劃,每席價錢由港幣$11,888起。當然想有個夢幻婚禮,就先要有個合適的結婚對象啊!

有合適結婚對象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致電2820 8517或電郵至catering.isl@shangri-la.com與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宴會及會議統籌部聯絡。

我在此先恭喜您們白頭到老,永結同心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