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rovski x Hello Kitty 閃耀盛會



早前有幸被邀出席Swarovski首個Hello Kitty系列假四季酒店的發佈會,在場有很多城中名人支持,例如謝婷婷、莊思敏、Alice B.、蔣怡、陳嘉桓、詩雅等等到場支持。

今次百年工藝品牌Swarovski和可愛教主Hello Kitty合作,創作了整個高貴可愛的矚目效果,令全球Hello Kitty及Swarovski愛好者為之瘋狂。這次發佈會最為矚目的是全球限量發行88件2011年限量版Hello Kitty,這款限量品以Pointiage技術人手鑲嵌20,000顆水晶,極之珍貴。而香港將發行其中四件,以編號8號的限量版將以拍賣方式進行慈善籌款,善款撥捐願望成真基金,協助患有危疾的病童實現夢想。





當晚為增加派對氣氛,大會貼心的設置了互動攝影機,用電腦程式讓來實可試戴最新的Hello Kitty系列首飾,照片更可即時傳至Facebook。大家也想玩嗎?其實在7月29日開始至到8月21日在銅鑼灣名店坊也會放置一部讓所有Hello Kitty粉絲感受系列的閃耀魅力!


這個系列的設計師Nathalie Colin也是Hello Kitty的粉絲,她為系列創造了首飾、墜飾、配飾及塑像,她發現夢幻璀璨的水晶和活潑可愛的Hello Kitty之間有著極大的共通點。她為此系列設計了7款項鍊,綴以可愛的蝴蝶結、花花、星星和蘋果等Hello Kitty原素。Hello Kitty水晶鏈墜是由全新切割技巧的水晶而成,綴有粉紅色蝴蝶結,非常可愛特別。





除了飾物之外,此系列更有幾款皮具產品,如卡片套、零錢包、手袋墜飾,透過刺繡技術、壓印皮革及彩色水晶散發出Hello Kitty的可愛特色!不過最引起大家注目的一定是"Power" clutch了!!白色漆皮面的Hello Kitty臉孔,綴有黑色及黃色水晶,加以粉紅色水晶及皮革蝴蝶結,原來高貴和可愛是可以並存的!



那晚真的閃耀得令人目眩!那不只是個形容詞,是真的有點目眩呢!因為我的隱形眼鏡沒有散光度數,在場都是非常閃耀的水晶,在光線的折射下,感覺也十分夢幻!


場內處處都有可愛成份!

就是這張照片成了國際名媛,其實已經忘了誰拍及何時拍了~

P.S.: 那晚的甜品真的超好吃!甜美生活和朱古力真的是分不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