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sot天梭錶 - 瓷畫體驗工作坊



早前被邀出席假海港城的Tissot的[Tissot T-Cera陶瓷腕錶 暨 瓷畫展x瓷畫體驗工作坊],這次活動展出了多款新穎別緻的天梭表腕錶系列,更邀請了本港著名瓷畫創作大師Amy Chan參與展覽,展出一系列的形貴作品,並即場教授瓷畫技巧,第一次畫陶瓷畫,感覺有趣又興奮呢!


原來是非常難掌握的呢!

拔走圍邊的紅線後,花型就出來了



瑞士天梭表自1853年以來,就一直是製錶工藝與創新技術的先驅,多年來秉承着「非凡創意,源於傳統」的品牌精神,結合特殊材質、先進腕錶功能與巧妙的細節設計,創造價格平實的高級腕錶。瑞士天梭表最近愈見年輕化,更積極開拓香港及亞洲區的市場,除於銅鑼灣開設旗艦店,更特別邀請到大S當代言人,演繹最新的「T-Cera陶瓷腕錶系列」。




T-Cera陶瓷腕錶,是瑞士天梭表首枚陶瓷腕錶,以時裝界的經典黑白絕配,以及典雅的鋼琴鍵作為設計主軸,打造出黑白兩色的時尚腕錶,錶帶中間及錶圈以耐用的高科技陶瓷作物料,令這女裝腕錶更添高雅。



腕錶使用柔美陶瓷和堅硬精鋼作物料,是兩種極大對比的新配搭,腕錶有圓形及方形錶圈以供選擇,襯上班服、晚裝還是優閒服亦非常搭配!

這款陶瓷名錶優雅實用兼備,價錢非常可親,實在是名錶入門的不二之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