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日誌 - All by Kesalan Patharan Eyelash Designing


上圖我是沒有化妝的。

近日我也是沒有化妝,因為懶,也因為沒有需要。

不是因為我太不修邊幅或生病,也不是自信心奇高,精神狀態超好,而是我近來植了睫毛!

上次說我喜愛嘗試不同化妝護膚品的我,沒有用過BB Cream之外,原來也從未植過睫毛啊!一來因為我的睫毛本身已經很長,二來因為聽過實在太多因為植睫毛而令真睫毛盡失的慘況!



這次我進行了評價很高的Kesalan Patharan (KP)日式種植睫毛服務。早已聽過不少朋友說KP的植睫毛技術效果好又持久,所以把第一次交給KP了!!

未植毛前


我預約了去中環KP的店做植毛服務,這次由很nice的Jessica替我弄,她很專業也很細心,跟我分析了我的面型、本身睫毛的狀態及我的要求,決定弄一個尾較長的Type 3  - 神秘浪漫型,難道亦反映了內在心理我想自己神秘浪漫一點?



Jessica先替我卸妝及清潔睫毛,之後用黏性較弱的膠紙分開上下睫毛,再在上眼皮敷上眼膜,並用冷風吹著睫毛,以穩定睫毛造型,令它們效果更好更翹!


那真是超級的工藝呢!我半睡半醒了一個半小時終於完成,難為美睫師逐條逐條來弄啊!!!一個半小時已算很快了!

一覺醒來,我的新睫毛好美呢!!!十級的開心,原來真的是可以沒有駁位沒有痕跡!記得以前電睫毛眼睛可受罪呢,這次沒有澀眼也沒有難聞氣味!非常激讚!!

興奮得拍了很多照片~~~



尾部長長的睫毛,好無辜的眼神啊!^_^

^這張的效果超明顯^


睫毛濃密得來又不失自然,非常喜歡,用假睫或塗睫毛液怎樣都代替不了的效果啊!可以總結種植睫毛的好處是:

1) 濃密
2) 纖長
3) 根根分明
4) 毛色變深
5) 自然翹起 (我最重視這項)
6) 省回睫毛液化妝步驟

我其實覺得甚至是可以不化妝了,化妝最重要就是眼妝,你看我的照片,還用畫眼線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