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Wu日夜美白


一直愛用Dr. Wu的保濕系列,其實台灣No.1醫學品牌Dr. Wu在其他護理功能也十分有名和顯著!近數次去台灣就發現真的很多女生到眾多護膚品牌林立的美妝藥店,也會堆在Dr. Wu的貨架前,像是要補貨的樣子買很多回去……不是台妹的筆者也買了一點點回去呢!

上次用的Dr. Wu保濕大碌竹非常的滿意,這次用的是每天必定會塗的防曬霜,Dr. Wu更是SPF50的!這款Dr. Wu高效舒緩防曬霜 ($350 50ml) 除了有高防曬度外,更是有控油、保濕和修復效能。

在夏天避免不了的是面部出油,防曬霜絕對不可以黏膩,Dr. Wu的有控油因子Sebaryl,可均衡調理皮脂分泌,保持皮膚的清爽零負荷。另外很多人也怕防曬霜塗了會很乾,Dr. Wu的內含活力藻、奈米級水楊酸、尿囊素,可保持皮膚長效保濕和皮膚的柔嫩感及曬後的不適感。


包裝介紹Dr. Wu這款防曬霜是可以防水防汗,筆者也親身感受過真確性。上星期在街上跑來跑去,又在極熱極曬的地方站立多時,流汗不斷。其實當時也擔心會曬黑,但工作時間又怎麼可以每兩小時補防曬品一次呢?幸好回家後發現臉沒有曬紅曬黑,沒有因為流汗而影響防曬效果。

美白除了防曬,還要從飲食和護理著手。台灣美容大王大S喜歡吃杏仁粉美白,其實那是因為杏仁具有不錯的美容祛斑效果。想起小時候,家人每次帶筆者去茶餐廳我都會點杏仁霜,誤打誤撞地為美白作了好的基礎!


美容界研究發現杏仁中富含蛋白質、維生素 C 胡蘿蔔素、鈣、鐵等營養元素,可抑制體內的酪氨酸酶活性,消除黑色素堆積,達到祛斑美膚的目的此外,杏仁中所含的脂肪油可以軟化皮膚角質層,滋潤肌膚,有助肌膚白淨水嫩。

Chocolat-ier的極品杏仁板

想美白的女生,平時就要多吃杏仁了。Chocolat-ier的杏仁板相信是比較方便易吃的杏仁美食,因為它們的朱古力杏仁板是用冷壓技術製作,沒有經過烘焙,保留了杏仁的營養,朱古力也不會熱氣,是可以多吃的零食小吃!
如果有時間,想要美白祛斑的女性。還可以自己動手制作美味的杏仁粥,可早晚吃,或隔天食用,具有不錯的美白祛斑及潤膚作用,更可改善失眠。

材料: 杏仁 10 克,粳米 100 克
做法: 將杏仁溫水浸泡後研碎,粳米淘淨入鍋,待米將熟時加入杏仁,熬煮米熟即可食用。




Dr. Wu也把杏仁加以提煉作為美白產品,它們的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液 ($220 15ml) 就是其最新美白產品。它們的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液有杏仁酸18%、聚葡萄醣體、NSAHA級玻尿酸及亮白美白精華Biophytex。

杏仁酸是親脂性高的大分子果酸,有微煥膚作用,溫和幫助表層角質的新陳代謝,深入毛孔去清除黑頭粉刺,亦可以淡化斑點,令膚色明亮。當皮膚的新陳代謝正常,皮膚便不會暗啞,另一方面也便會提高美白成份的效能。

其實用了第一次,筆者已發現它的厲害之處。因為內含玻尿酸及聚葡萄醣體,它們都是保濕之王,所以甫塗上,皮膚已經有極保濕的感覺,摸一下臉就會知道什麼叫“軟軟嫩嫩”的膚質了!

當用了兩星期,皮膚已有明顯的透明感,毛孔也因為杏仁酸成份而細緻不少。女生們要注意的是因為精茉液含果酸成份,使用時要避開眼及咀四周啊!

Dr. Wu專櫃︰
銅鑼灣京士頓街9號地下LCX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3/F LCX
荃灣荃錦中心2/F Shop 86-87
葵芳新都會廣場3/F Shop 399A7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F Shop 297

Chocolat-ier朱古力專門店:
尖沙咀K11 Art Mall B2 Level (扶手電梯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