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調光澤 - Institut Esthederm Time Technology Cream


人不怕老,最重要是心景不老,但是容貌好像不受這一套啊!

筆者雖然面上仍然冒出可惡的青春痘,但已漸漸走到輕熟女之齡,皮膚狀態已經比年輕時差,就算是再睡多一點,就算在戀愛中仍然覺得好dry。不夠水份、暗啞、新陳代謝漸慢、皮膚不夠平滑,就是輕熟女的寫照了。

不要待到超熟女之齡才進行保養,就算是新車落地,也要keep著補油,何況是每天要上班要拼命的人呢?!


近來用的是Institut Esthederm ParisTime Technology Cream青春再造面霜,這個品牌幾年前在美容院已經用過,當時很多這品牌的品都有用過,而且其創辦人是世界十大皮膚學權威,也是首位提出紫外線會引起皮膚衰老的專家;另外品牌早於1987年獲得法國最高醫學權威頒發「卓越效能」大獎,是首個及唯一一個獲得此殊榮的護膚品牌,所以十分有信心一用再用。

Time Technology Cream以專利配方,透過生物力量從細胞核心作出調整,先保護肌膚受磨損,再限制皮層中的毒素,預防及糾正疲倦訊息。從三方面令到肌膚保持青春:


第一、增加皮膚含氧量
氧可以幫助細胞核的分裂,生新的皮膚細胞,因此氧是皮膚細胞更新過程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女性在20時,皮膚含氧量到達峰之時,皮膚格外細緻,有彈性。
歲數逐漸增長後,血管會慢收縮輸至皮膚細胞的氧也隨之減少,而引起新陳代謝及皮膚細胞分裂再生功能之相對減慢,角質化加速,皮膚變成粗糙無光澤。經研究證實,女性在30時,皮膚含氧量減少約25%,到50時,更減至50%以上,是形成皮膚老化的主因。

含微循環活化複合物,可帶走毒素,促進肌膚氧合作用,增加含氧量,刺激細胞活性,令新陳代謝回復正常,從而令皮膚回復光澤。

第二、滋潤皮膚
含乳木果精華,可滋潤和保濕,平滑肌膚表面,加強光線反射,由肌膚質素到視覺上也充滿光澤,修飾不完美的細小瑕疵。

第三、延緩衰老速度
含的維他命C衍生物,可以令皮膚充滿營養,保持皮膚紅潤健康,平滑和緊緻。



筆者用了Time Technology Cream兩星期,因為在化妝前已塗了很多東西,所以我把它用作晚間修護之用。第一次塗上,它的質感輕軟,不黏稠,我也跟著產品推介的使用方法,於洗面後,於鼻翼、咀角、下巴及表情紋部位厚厚塗上一層。

翌日醒來,發現昨晚厚敷的鼻翼、咀角、下巴及表情紋部位,喜見它們稍微的變得平滑和有光澤。因為成果立見,又因為凡事不要太盡的兩種理論,所以我在沒有長痘之時,隔天用之厚敷,暗啞的皮膚愈來愈有光澤,皮膚也比前飽滿。我也跟媽媽share來用,她雖然沒有厚敷,但愈來愈發現她的皮膚也漸漸的紅潤白淨不少!


留言

匿名說…
Hey would you mind letting me know which webhost you're using? I've loaded your blog in 3 completely different
internet browsers and I must say this blog loads a lot
faster then most. Can you suggest a good internet hosting provider at a reasonable
price? Kudos, I appreciate it!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 site only the best review
匿名說…
Hello there! Do you know if they make any plugins to help with SEO?
I'm trying to get my blog to rank for some targeted keywords but I'm
not seeing very good gains. If you know of any please share.

Appreciate it!

Have a look at my weblog ... special compilation
匿名說…
Its like you read my mind! You seem to know so
much about this, like you wrote the book in it or something.
I think that you can do with a few pics to drive the message
home a little bit, but other than that, this is magnificent blog.

A fantastic read. I'll definitely be back.

Check out my blog; best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