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膚渴渴 - Neutrogena Hydro Boost


水份佔人體70%,到了秋天時份你會發現整個人愈來愈乾,口乾到想喝水的情況愈來愈密。雖說女人用水造,眼淚可以很多,但卻應用不到皮膚之上。

是時候替皮膚作出補濕工程了!近日遇上的是呀Sa在電視日賣夜賣廣告的Neutrogena Hydro Boost系列了,這條Line以水份為主,全力替皮膚保濕。此系列重點產品是Night Concentrate,賣點是敷上一夜就有十塊mask的保濕精華,看到呀Sa的精神亮澤皮膚,對這產品的好感也十足呢!(筆者是對廣告及包裝十分迷信的人!)





Night Concentrate含有Dual Size透明質酸補濕份子(HA精華),大份子的HA可在角質層形成鎖水層,減低水份流失,利用睡眠時間細胞再生的高峰期,從而提升皮膚細胞的能量及水份。

與其當它是overnight mask,不如當它是晚霜吧。其實我會隔晚使用,那就有每天敷面膜的好處了!之前聽說這mask令人長間瘡,其實視乎每個人的膚質而定,如果皮膚屬於油性或敏感性,使用高度保濕的產品,還要長時間敷著的,還是用上薄薄的一層比較好。

我就是晚上都塗上少許,再打圈把藍色粒子都溶化,翌日起床就會容光煥發了!有一個小貼士是如果睡覺會轉來轉去的人,就不要厚厚的敷了,最好在睡覺前30分鐘敷了薄層,在臨上床時用紙巾印去多餘的面膜,那就可以保留補濕效果又不會弄污枕頭了!


今次系列我最愛的另一產品 - 水活保濕活眼筆Eye Roll-On,是走珠式的眼部保濕露。非常喜歡Eye Roll-On,一來不用觸碰就可塗眼膏,二來是金屬走珠筆,可以隨時按摩雙眼,對我時常眼腫腫的人來說簡直是恩物!


這支小巧的活眼筆我時常帶在身邊,一早醒來就會拿來滾一下眼袋。使用這個活眼筆,筆者也有一點小貼士啊!

1)因為衛生問題,不要在化妝後使用,使用前也先用紙巾抹一抹眼睛周圍的皮膚,以防髒物從走珠被帶進活眼筆內。
2)滾動時不要來回拉扯,以防補濕到時,眼紋又跑出來了。
3)記緊滾動時力度要輕,眼睛皮膚是非常的脆弱,以走珠輕輕按摩已經可以了。

兩款產品都是不含油脂、不阻塞毛孔、不含酒精的,所以用於眼部或敷過夜也十分有信心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