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殘姬︰第一步 - 毛孔

近日因為工作忙,沒有空暇亦沒有心情護膚,多個晚上只是用水卸妝(對的,是用清水)甚至是用紙巾抹面倒頭就睡,就算卸好妝,也沒有塗什麼。經過短短半個月,真的“回頭已是百年身“,日(不)久失修之下,毛孔、暗瘡、黑頭、油脂粒、暗啞、乾燥……什麼都來襲,問題多得難以點出每個缺點,廣東話一語中的 - 殘字得了。

不行了,不行了……

幸好遇上了韓國的Zino Bubble Mask黑頭磁石面膜。黑頭磁石這個名字有點有趣、有點吸引,但又太玄了。看一下tagline:5分鐘「氧分子」溶垢清毛孔,頓然有了點頭緒!它是以溫和泡泡狀的獨特「氧分子」溶垢技術孔,深入毛孔深處「攝」走黑頭、粉刺和角質。


近年坊間也有不少採用化學科技的煥膚產品,有我喜歡的Sofina Beaute活氧碳酸潔面泡沫、BLISS Triple Oxygen Instant Energizing Mask和Philosophy的the mircodelivery peel。前兩者都是以氧為賣點的,需要濕了面用的,遇上水份就會變為極多的泡泡,而Philosophy是以多種活酸性進行煥膚。

說真的,最喜歡的是Zino的,因為它真的有急救作用。

為什麼之前最愛的Sofina會成為第二?因為它是要保持使用才會愈來愈美的,當我殘爆的時候,它較不夠力令我重生。

名氣最大的Bliss令我最失望,它是我第一次遇上的氧氣mask,但作用不甚了了,但一瓶價錢也不便宜啊!記憶中好像要$500多的!

Philosophy的用橙味vitamin C磨砂再上面塗活酸性啫喱,用法麻煩,份量也古怪,因為它分為2瓶,每次一定要一組的購買,但好明顯是支裝的活酸性啫喱較快用完。不過,效果才是最重要的一環。用完它後皮膚真的比豆腐更滑。起初覺得無比的驚喜,但是想深一層,毛孔污垢還是沒有被清除,超滑感覺其實也在一個小時後慢慢消失,真像西醫般治標不治本。


因為第一次用Zino Bubble Mask感覺非常的好,毛孔看到清潔了一點,皮膚也正常地有光澤和滑了一點,繼而跟足說明書說的︰黑頭嚴重者,一星期使用三次。我使用第一個星期,就真的隔天使用;第二星期因為皮膚已經有大大改善,而且天氣變乾燥,所以改為一星期使用一次。洗面那刻,你會發現停留在洗面盤去水口的是把你皮膚缺點帶走的泡泡,我總覺得是因為角質太多塞住了去水口(笑)!



兩星期後,看到了黑頭真的愈來愈少,皮膚也愈見光澤。隨著油脂問題改善後,毛孔都不再明顯了。

我真心推介Zino Bubble Mask給大家啊!價錢非常可親,才是$198 (50ml),別看它少少一瓶,只要擠出一點就會變出很多泡泡,太貪心會連鼻子也封住了啊~




留言

匿名說…
If proxy access is set up in a straightforward configuration, then the proxy
settings will be displayed right there. Getting access to Hulu
in The UK doesn't take a lot of work, but you are going to have to pay for it. I know, freebies are cool, but you're bound to find
90% rubbish.

my weblog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wzXr2p87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