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殘姬:第二步 - 乾燥

上次提及殘姬是如何練成的,第一就是毛孔(急救殘姬︰第一步 - 毛孔),第二就是乾燥!乾燥同樣會發生在油性肌的人身上,有時感到繃緊,有時甚至乾到痕癢。

乾燥造成皮膚的不平滑、不上妝,這是化妝也是遮蓋不來的!在街上看到別人的化妝像是很厚,面上的"批盪"像是快要掉下,就是因為皮膚水份不足,過度乾燥而成,真是慘不忍睹!

這次筆者介紹以下,救回了因為轉季+睡眠不足而造成乾燥的聖物~~~~

 


是不是很熟口熟面呢?不要以為它是Clinique的Moisture Surge,它是新推出的Moisture Surge INTENSE!!! 是粉紅磨砂瓶身的設計以茲悉別。

原版Moisture Surge是透明啫喱狀的,大家早有聽聞,甚至嘗試過它的保濕威力了吧!今次的Moisture Surge Intense(滋潤高效水嫩補濕霜)是保濕加強版,白色乳霜質地可鎖住水份,更可提升肌膚的水份!

在轉冷季節交替的時候,如何穿衣已經令人煩了,最方便的是多帶一條圍巾或折衷地帶一件外套傍身就準不會著涼了!護膚品又應如何迎合季節變更呢?其實很多人轉季會皮膚敏感,是因為在空氣中的水份愈來愈少,皮膚未能即時適應這種變化,最後就會又癢又紅了。

然而春夏的護膚品皆以高水份為其基底,並不足以應付空氣水份減少的冬天。筆者有這一個經驗,夏天搭飛機去另一個也是夏天的地方,身上只有高水份護膚品,但身在機倉,突然的空氣及溫度變化,怎塗也覺得皮膚繃緊,水份啫喱一瞬又吸乾了!



情況就如每年轉季,真的需要成份較滋潤的護膚品保養一下。Moisture Surge Intense蘊含角鯊稀及紅藻類萃取液,它們有助維持水分平衡,即時及持久地為肌膚補充水分。角鯊稀一直是滋潤型護膚品的主要成份,是由深海鯊魚所提煉出來,能成為皮膚油脂保護膜,以油包水的原理,滋潤肌膚亦鎖住水份,令肌膚時刻光澤有彈性。

角鯊稀極易為皮膚吸收,筆者曾經把角鯊稀原液塗在手上,感覺很深,因為它雖為油份,但質感極薄如水,抹了兩下已經完全吸收,絕不會堵塞毛孔,亦不會引起粉刺暗瘡,是極佳的補水/保水護膚品的極佳成份!

白色乳霜狀的Moisture Surge Intense

質地較Moisture Surge豐盈

第一下抹上手︰質地不厚,完全沒有焗身感覺

打圈抹了5-10下︰已經完全吸收,皮膚即時軟滑,手背的格仔紋亦消失!

超級推介這瓶Clinique Moisture Surge Intense! 你一定會愛上這瓶,也會愛上塗後,指尖觸碰自己那軟滑臉龐的感覺!!



皮膚充滿水份又飽滿,真的素顏也精神十足啊!

留言

Unknown說…
真的很費心機及時間
CARRIEISM說…
已經算簡便啦~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嘛~ 但就不明為什麼男生皮膚還是比女生的好~